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 杭州新闻中心 > 经济新闻
 
 
银行喊你赶快免费办理ETC享优惠
2019-06-19 10:02:24杭州网

浙江计划年底前拆除所有高速省界收费站

商报讯 (记者 王静 潘建萍) “前不久有银行来我们单位办ETC,又送箱子又送油卡的,我看着蛮心动的,就办了一个。之前觉得平常不太上高速,没啥必要,现在看到这些活动,感觉还挺好,一旦上高速还是方便很多,而且现在折扣力度也大。”杭州白领夏小姐说,身边小姐妹现在办ETC的也不少。记者昨日走访发现,杭州各大银行的ETC业务正办得火热,不少银行优惠力度十分诱人,不仅免费办、设备免费送,最低高速通行费仅6.8折,甚至有银行推出了多重好礼招揽顾客。

省政府月前发布计划,我省预计年底前将拆除所有高速公路省界收费站,预计高速公路ETC使用率要达到90%。且根据交通运输部此前的发文,7月1日起ETC用户还享受通行费至少优惠5%的政策。故而,杭城银行们闻讯而动,为了抢占ETC市场纷纷使出浑身解数。

高速通行费最低6.8折

夏小姐已经是有7年驾龄的老司机了,除了偶尔回趟绍兴老家外,大多时候爱车就没上过高速,此前总觉得安装ETC可有可无。不过现在不一样了,前不久,交通运输部印发了《关于大力推动高速公路ETC发展应用工作的通知》,提出力争到今年年底,各省(区、市)汽车ETC安装率达到80%以上,通行高速公路的车辆ETC使用率达到90%以上;同时,从7月1日起,严格落实对ETC用户不少于5%的车辆通行费基本优惠政策。“国家都号召了,加上有通行费优惠,是时候给爱车装上ETC了,况且走ETC通道确实快速便捷很多。”夏小姐和小姐妹们不约而同地近日都装上了ETC。

现在办理ETC业务也正当时。杭城不少银行早已闻风而动,针对ETC业务使出了“杀手锏”,有的甚至送出“多重好礼”。

去夏小姐单位推广ETC业务的是中国银行的一家支行。记者昨日向该支行工作人员了解到,目前对新老用户,中行ETC都实行7月起高速通行7.5折优惠,活动截至年底,每月每人最高优惠50元。同时,附加的用户还享受1元洗车/停车/代驾服务、话费充值满50最高减20元等十一重优惠。“今天办,半个小时左右卡就办好了,然后明天设备就专人给你送到单位或者家里”工作人员热情地向记者推销道。

从通行费折扣上来看,工行优惠力度也不遑多让。工行杭州分行介绍,7月1日起,工行ETC高速通行享受6.8折,办理即送200元中石化加油卡(油卡有限,先到先得),此外还享受9.9元看电影等其他信用卡客户可享受的优惠。不过,工行高速通行费折扣时间稍短,截止到9月底,每月每人同样限50元。此外,截至年底,可享9.5折优惠。

据本报记者调查了解,杭城银行目前多数都针对ETC用户给予了不同优惠,省内高速相比省外高速折扣力度更大。如某商业银行客服回复,自今年1月起,在手机银行APP靠积分兑换,省内高速通行享9折,省外享9.5折。

来源:每日商报    作者:记者 王静 潘建萍    编辑:高婷婷    责任编辑:方志华
『相关阅读』
     图库
泰国清莱主打...
亚洲文化嘉年...
如此春光 那...
维也纳国家歌...
杭网直击丨第...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智驭时代,数创未来!“浙商领读人” 带你
浙江青年数字经济“鸿鹄奖”在杭启动 一批
“全域智安”智慧安防小区样板啥样?看看杭
国六标准实施后 国五标准小汽车还能正常使
中国青年动漫创新创业大赛决出优胜 一等奖
妙龄女报假警被强奸 真实原因太奇葩
第三届中国区块链开发大赛|项目征集最后1
陕西宁强发生山体坍塌5人遇难 坍塌原因正
深圳女乘客捅伤工作人员
李双江去世?家人:造谣!正在寻找谣言源头

欧盟主题灯光点亮柏...

世界园林巡礼——法...

第九届北京国际电影...

俞飞鸿深情诠释《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