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 杭州新闻中心 > 经济新闻
 
 
杭州人一下手就9单 浙江女生对丹碧丝爱得“热烈”
2019-06-19 09:56:39杭州网

用十六年时间 京东618造就全国电商引擎

单场活动参与人数破亿 单日售出1.67亿件商品

商报讯(见习记者 叶咪) 十六年,足以让一个婴儿成长为少年!

走过了十六年的京东618,让618从无到有,让小商家在618中成长,更让618成为十几亿人全民参与节日。

京东618成就了今天的京东集团,更重要的是,成为了中国电商业不可或缺的强劲发展引擎!

截至昨天(6月18日)14时,京618十六周年庆至今累计下单金额已达1795亿元,在持续高涨的全民消费热情之下,京东依旧是亿万消费者最信赖的购物平台,京东618的主场地位越来越凸显。

随着昨天大屏幕显示不断变化的销售数据,京东集团副总裁、京东零售集团平台业务中心负责人韩瑞公布了一组震撼数据:两大单场活动参与人数破亿;单日售出1.67亿件商品;618期间新品及反向定制商品下单金额同比增长289%;618期间PLUS会籍销售超280万个;6月16日618高潮期第一天,微信“发现”页面“京东购物”入口成交额同比增长174%。

两大互动玩法参与人数均破亿 

PLUS会员会籍销量超280万个

618已经从京东店庆成长为全行业的消费盛典和全球品牌红利的集中释放期。今年,京东打造了一场特别的庆生派对,与京东所有的用户特别是6月份生日的用户共同庆生。

韩瑞表示,618期间,京东送上全民福利,单单返奖金、整点红包雨、狂欢开门红、每晚8点抢免单等活动点燃全民激情。线上,京东拼购“1元超值拼”、“红人带你拼”等丰富玩法带领消费者玩转低价不低质的超值618体验;线下,更有遍布全国城乡的百万线下门店参与618大促。同时,京东今年还推出城市接力赛,活动覆盖367座城市,吸引1亿以上人群参与其中。奖池达1亿的“生日红包大作战”活动也吸引了超亿人群参与其中。

此外,618期间京东PLUS会员会籍销量超280万个。一方面,京东通过全新升级会员价格体系,让PLUS会员选择更加多样化,另一方面,联合众多大牌推出95折品牌联盟、腾讯视频VIP权益加入PLUS大家庭、新增覆盖全球15000余家酒店的“金卡”权益,让PLUS会员畅享购物、娱乐、出行超值体验。据相关数据显示,京东PLUS为会员提供的权益价值最高已达5500元。

而为了让消费者享受618京东物流极致体验,京东开创全球范围内专为配送机器人打造专有配送站的先河,通过建立由配送机器人和快递小哥组成的智能配送站,大大提升了618期间消费者的收货速度。“智能配送站对于解决‘最后一公里’配送难题具有重要意义,作为京东物流无人科技和配送业务的深度结合,已成为一个典型样板。”京东物流X事业部无人车产品研发负责人杨晶说。

来源:每日商报    作者:见习记者 叶咪    编辑:高婷婷    责任编辑:方志华
『相关阅读』
     图库
泰国清莱主打...
亚洲文化嘉年...
如此春光 那...
维也纳国家歌...
杭网直击丨第...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智驭时代,数创未来!“浙商领读人” 带你
浙江青年数字经济“鸿鹄奖”在杭启动 一批
“全域智安”智慧安防小区样板啥样?看看杭
国六标准实施后 国五标准小汽车还能正常使
中国青年动漫创新创业大赛决出优胜 一等奖
妙龄女报假警被强奸 真实原因太奇葩
第三届中国区块链开发大赛|项目征集最后1
陕西宁强发生山体坍塌5人遇难 坍塌原因正
深圳女乘客捅伤工作人员
李双江去世?家人:造谣!正在寻找谣言源头

欧盟主题灯光点亮柏...

世界园林巡礼——法...

第九届北京国际电影...

俞飞鸿深情诠释《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