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 杭州新闻中心 > 经济新闻
 
 
美元持续走高 欧元震荡盘整
2019-05-23 07:10:00杭州网


都市快报

昨日欧市盘中,美元指数小幅走高,位于98关口附近徘徊,而欧元和英镑面临的情况则相对糟糕,外界担忧情绪不断升温。

昨日欧元兑美元扩大整理格局,日内最低触及1.1145,最高至1.1169。如果欧元兑美元反弹突破1.1180-1.1190区域,则向上关注布林带中轨1.1200的阻力位。欧元区整体仍处于内忧外患的局面。一方面,美联储主席讲话降低减息预期,支持美元上涨,抑制欧元反弹。另一方面,意大利债务问题担忧再现,美国-德国国债收益率息差扩大,可能将进一步打压欧元。

昨日英镑一度刷新1月4日以来的低点,至1.2661,最近13个交易日仅2个交易日勉强收涨。英镑的进一步走势,仍需关注脱欧进程的发展。

自上周以来,日元走势出人意料疲软。昨日日元跌幅进一步扩大至将近两周低位, 日内最低至110.66。在风险趋势导向逐渐变弱的情况下,日元作为避险资产难以吸引投资者再投资。从技术层面上分析,该货币对上破了下行趋势线,以及100日均线,上行动能较强,若该汇价能站稳110.50水平,则有望重回110.90位置,下方支撑位看向110.05。

(以上观点 仅供参考)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    编辑:高婷婷    责任编辑:方志华
『相关阅读』
     图库
初夏的年保玉...
亚洲文化嘉年...
如此春光 那...
欧盟主题灯光...
第九届北京国...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数字赋能“杭州实践” 第四届跨境电商全球
​悲痛欲绝的追忆 杭州24岁辅警执勤时被
杭州首例涉比特币网络财产侵权纠纷案正式庭
一场来自课堂的智慧交锋,看看谁主沉浮?
凌晨一男子躺在马路上呼呼大睡 看杭州的哥
"老赖"竟然铲平自家别墅对法院喊话"做梦
@杭州市民 杭州地铁APP 六城通用 今
私家车逼停公交车致多人摔倒 私家车司机被
他往海底捞火锅里扔老鼠敲诈500万 判了
帮老板贷款2000万 老板被抓了,全该自

巴黎圣母院:浩劫之...

痛惜!巴黎圣母院大...

俞飞鸿深情诠释《在...

武林之夜•中国国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