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 杭州新闻中心 > 经济新闻
 
 
美元持续走强 非美货币承压
2019-05-22 09:34:42杭州网

都市快报

近期美元一路持续走强,此前已经连续5个交易日以阳线收涨。昨日亚市早盘,美联储主席鲍威尔发表讲话,认为尽管存在不利因素,美国经济仍在继续增长、新增就业强劲并且薪资上涨,这些都是在低通胀压力的环境下实现的。鲍威尔并未发表措辞鸽派的言论,这对美元走势构成支撑。昨日盘中美元指数位于98附近徘徊,最高触及98.12。由于美元指数的走强,黄金的避险特性受到不利影响,金价缺乏上行支撑,日内继续窄幅震荡于1275美元/盎司附近。

与美元相比,其他非美货币多数承压,其中澳元日内的跌幅最大,此前澳洲联储的会议纪要和联储主席洛威的言论均释放出降息信号,澳元兑美元承受明显下行压力,最新下跌0.46%报0.687。

英镑方面,英国脱欧暂时缺乏进一步的消息,昨日英镑兑美元于低位附近窄幅整理,且依旧承压走软,继续下跌至1.2703,目前正等待新的催化剂,之后才会进入下一步走势。

(以上观点 仅供参考)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    编辑:高婷婷    责任编辑:方志华
『相关阅读』
     图库
杜鹃花开峨眉...
亚洲文化嘉年...
如此春光 那...
欧盟主题灯光...
第九届北京国...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尺八·一声一世》探访当代尺八人背后的故
国丝馆首届天然染料双年展 两年一次的“色
燃爆!余杭区社区学院师生唱响新时代的赞歌
“流动服务车”开到家门口、全流程管家式服
世界首例!浙大培育胚培养百山祖冷杉幼苗回
门到门服务!高考期间下沙百辆出租车免费服
不早也不晚 杭州周四正式入夏
80后脑海中的"热门影视剧透史" 放到现
女子阻碍执法推倒交警
女子捐献遗体 3年后家属被告知需自行领取

巴黎圣母院:浩劫之...

痛惜!巴黎圣母院大...

俞飞鸿深情诠释《在...

武林之夜•中国国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