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 杭州新闻中心 > 经济新闻
 
 
中澳生物医药产业科技园正式启用
2019-05-12 10:26:43杭州网

商报讯(通讯员 宋桔丽 记者 严佳炜)近日,高新区(滨江)又在布局生命大健康产业上落下重要一子——中澳生物医药产业科技园正式启用。这是集全球研究院、海外孵化、众创加速、产业基地于一体的国家级生命健康产业创新中心。

产业园内分为孵化大楼、创新药生产厂房和研发大楼。除了便捷的交通条件、完善的生活配套,产业园还提供完备的政策配套。

“滨江正在积极谋划生命大健康产业,重点瞄准生物医药、智慧医疗、诊断试剂和医疗器械领域。”高新区(滨江)党委书记詹敏介绍,“而产业园的启用将协同海内外生物医药核心关键技术资源,引进海外高层次人才,培育全球领先的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创新药,研发高端医疗器械和精准诊断技术。”

澳大利亚驻沪总领事馆商务领事Dane Richmond认为,滨江具有良好的营商环境,中澳生物医药产业园将作为桥梁,促进科研人员的跨国交流,为全球提供更好的医疗技术和解决方案。

产业园运营方——贝壳社一直对生物医药产业长期关注,并进行了多年的生态链布局。其创始人、董事长姜慧霞表示,接下来产业园还将吸引更多以澳洲为代表的特色项目落地,同时,完善服务平台体系,建立创新药、数字医疗、人工智能领域等相应平台,更好服务入驻项目,加速产业化进程,帮助企业解决更多难题。

会上,医疗器械创新中心也正式揭牌,它将成为高端医疗器械研发的孵化器,通过引进、消化、吸收,提升医疗器械产品的技术和研发能力,努力带动当地高端医疗器械产业发展。

来源:每日商报    作者:通讯员 宋桔丽 记者 严佳炜    编辑:高婷婷    责任编辑:方志华
『相关阅读』
     图库
樱花美景引游...
亚洲美食节灯...
如此春光 那...
欧盟主题灯光...
第九届北京国...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唐家三少、蒋胜男、管平潮……大咖齐聚 国
当公交蓝遇上志愿红 杭州公交司机的理发技
听民歌看戏剧,不出杭州就能享受世界文化盛
共同生活近40年杭州大爷大妈双患“夫妻癌
小伢儿上吐下泻不止 妈妈们需警惕中招轮状
杭州3000名排舞爱好者同跳一支舞 献礼
节水宣传周启动 杭州开展多项节水活动
女孩深夜楼梯间坠亡
男子被错判32年后申请国赔被驳 法院:不
井盖塌陷致男童坠井 为救孙子爷爷立马跳了

巴黎圣母院:浩劫之...

痛惜!巴黎圣母院大...

俞飞鸿深情诠释《在...

武林之夜•中国国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