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 杭州新闻中心 > 经济新闻
 
 
30个国家的800家企业 7月来杭参加物流黑科技大会
2019-03-29 14:09:24杭州网

每日商报讯(记者 陈思翰)今年7月3日-5日,一场物流黑科技大会将在杭州国际博览中心正式上演。昨日,第十九届中国国际运输与物流博览会(以下简称“中国物博会”)新闻发布会在杭州举行。

“创办于1997年的中国物博会,先后在北京、上海、广州、宁波等地成功举办了十八届,为推动中国交通运输与物流行业的发展进步发挥了重要作用。”中国物博会组委会执行主任兼秘书长倪玮表示,中国物博会落地杭州,一方面是希望更多企业能在“电商物流之都”吸收发展经验;另一方面,也是通过落地展会推动杭州物流产业发展更上一层楼。

本次中国物博会落地在了萧山区。近年来萧山区涌现了一大批知名物流企业,逐渐形成一条物流产业链。萧山区投资促进局副局长沈彩燕告诉记者,“像传化物流、杭州萧山国际机场公司、浙江油品储运、浙江圆通速递、杭州铁集货运等一批物流骨干企业,直接带动了杭州物流产业发展,萧山区将借助中国物博会的契机,继续聚焦‘金融服务、商务会展、现代物流’三大产业,确保现代物流业特别是智慧物流业发展走在全省最前列。”

本届中国物博会主题是“科技改变物流”,将涵盖运输服务、物流服务、物流设备、智慧物流、物流地产、物流支持等七大板块,集中展示物流运输及物流服务的最新成果和解决方案、先进物流设备和前沿物流科技,为展商和观众提供一个交流信息、业务沟通的平台。

活动现场,传化智联股份有限公司、货拉拉、安能物流、合肥维天运通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路歌)、安萧科技等企业现场签订了中国物博会合作书。

据组委会预计,本届中国物博会将吸引来自超过30个国家和地区的800家企业参展,专业观众将达到20000人,总展出面积将达到5万平方米。

据悉,第十九届中国物博会由中国交通运输协会主办,杭州市萧山区人民政府联合主办。

来源:每日商报    作者:记者 陈思翰    编辑:吴阳杰    责任编辑:方志华
『相关阅读』
     图库
霞浦风光美如...
武汉大学:樱...
如此春光 那...
新西兰怀卡托...
武林之夜•中...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文化新地标之江文化中心开建!132亿 西
望江新城建设时间表来了!这里将是上天入地
2019中国-新西兰青少年高尔夫球团体对
被鱼刺扎伤要引起重视 要及时就医谨防伤口
炒茶高手妙手比拼 明前龙井茶香四溢 (组
8只小海豚“漂洋过海”来杭州安家 即将“
浙江首批出口的600公斤活鱼顺利通关 摆
福州持续推广生态葬 扬“海葬”祭祀新风
女子情路坎坷迷信做法事 被假大师骗走60
“职业碰瓷司机”制造14起事故骗取理赔金

春到加州 山花盛放...

温暖二月天

大草坪露天舞台演绎...

刘杰携《宝贝儿》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