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出发 3月去这些地方机票白菜价!300元路费国内城市任你游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19-03-10 11:11   

杭州发布 资料/市旅委、携程网、马蜂窝旅游网、去哪儿旅行等

草长莺飞的时节,你有没有控制不住想要出游的心?好消息,3月的机票简直白菜价!人少、景美、还实惠!还有高铁短途路线,特别适合双休日出游。

飞机

国内游

杭州—桂林

最低230元

千百年来,桂林山水,令多少文人墨客挥毫泼墨,也吸引了多少人为之神往陶醉。独特的喀斯特地貌,孕育了这人间福利的奇山秀水。

推荐景点:西街、漓江、龙脊梯田、兴坪古镇、世外桃源、七星公园、日月塔公园

推荐美食:漓江鱼、桂林米粉、漓江虾、荔浦芋扣肉、马蹄糕、松糕、烤乳猪

游玩天数:建议2-4天

杭州—海口

最低300元

海口绵长的海滩边是一望无际的琼州海峡,常有帆船出没。古老的火山群布满珊瑚般的熔岩流,将古老的时光凝固在这里,寂静而又舒适。

推荐景点:骑楼老街、雷琼地质公园、观澜湖华谊冯小刚电影公社、万绿园、假日海滩、海口五公祠、海南热带野生动物园

推荐美食:海南粉、陵水酸粉、椰子饭、鱼煲

游玩天数:建议2-3天

杭州—重庆

最低300元

山城夜色则是重庆最为著名的一景,不论是立于南山上,还是坐长江索道从空中俯瞰,都能欣赏到璀璨夜色,将两江风光尽收眼底。

推荐景点:洪崖洞、解放碑、磁器口古镇、李子坝、鹅岭二厂、南山一棵树、千厮门大桥、两江影视城、川美涂鸦街

推荐美食:重庆火锅、重庆小面、麻辣干锅、老麻抄手、手工酸辣粉

游玩天数:建议3-5天

来源:杭州发布  作者:资料/市旅委、携程网、马蜂窝旅游网、去哪儿旅行等  编辑:高婷婷
返回
推荐景点:莲花峰、天都峰、迎客松、百步云梯、一线天、天海推荐美食:虎皮毛豆腐、黄山烧饼、腊八豆腐、臭鳜鱼高铁线路:杭州东往黄山,每日7:39-21:29间有约18次高铁列车,二等座票价约118元杭州—衢州衢州旅游资源丰富,有“神奇山水,名城衢州”之称,境内有江郎山、烂柯山、龙游石窟等150多处景点。推荐景点:拙政园、虎丘、周庄、苏州乐园推荐美食:松鼠桂鱼、太湖三白、清炒虾仁、大闸蟹、酒酿饼高铁线路:杭州东往苏州,每日7:38-20:43间有约26次高铁列车,二等座票价约110元杭州—黄山黄山原名“黟山”,因峰岩青黑,遥望苍黛而名。推荐景点:牛岛、城山日出峰、济州泰迪熊博物馆、汉拿山、涉地岬、柱状节理带、山君不离推荐美食:济州岛黑猪肉、海产火锅、鲍鱼粥、生鱼片、烤玉鲷游玩天数:建议5天高铁杭州—苏州苏州古城和苏州园林为世界文化遗产和世界非物质文化遗产“双遗产”集于一身,“吴中第一名胜”虎丘深厚的文化积淀,使其成为游客来苏州的必游之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