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 杭州新闻中心 > 经济新闻
 
 
为了这件“网红”羽绒服 网友争得很热闹
2019-02-25 07:28:27杭州网


都市快报 记者 肖旭 整理

有的表达看法:款式老,感觉有点丑 

有的立马反驳:对身材友好、价格便宜,很适合美国人

Orolay是一款来自中国的羽绒服,产地在浙江嘉兴,这两年意外地成了全美过冬“宠儿”。无论是有钱人还是普通民众,都以拥有这款好看又舒适的羽绒服为荣。目前,这款售价99.99-139.99美元的女款加厚羽绒服在亚马逊网站上有6000多条评价,其中超过80%是4星或5星评价,因为广受欢迎被亲切地称为“亚马逊外套”。

一件嘉兴的羽绒服为何能走红纽约?都市快报官微昨天早上推送之后,引来不少网友的围观,评论区吵成一片——有的觉得这款羽绒服除了便宜,真的有点丑,而且感觉是老款了;“内行”的网友立马反驳,这款羽绒服对美国人来说,已经算是性价比和外观都很不错的了……

这款式在我单身时就有了 现在孩子都五周岁了

喻湘群:这件衣服的款式应该卖了不下十年了吧!我儿子五六岁的时候,我买过一件同款童装,现在我儿子14岁了!还有这个款目前还会看到,国内市场里算价格最优惠的羽绒服了吧!主要这个款式做了这么多年了!

大熊:这个款式是他们设计的?这款式在我单身时就有了,现在孩子都五周岁了……

日番谷小莹:这款式感觉几年前满大街都是,老撞衫,然后就被我压箱底了。

冉冉:年前就买过一件,现在已经不穿了,迷彩的……

梨涡浅笑:翻了下淘宝记录,同款买了有六年了,今年下雨还穿过几回。口袋还真是多,的确是方便保暖。

Tina:这款式几年前我就穿了。

袖起沙落:八年前就穿过这款。

麦子:我有同款式的棉服,好多年前的了。

还以为是横店的军大衣呢

耨耨妍:这些衣服好丑。外国人的审美观有问题,还是我的审美观有问题?

迷你徐:好多年前的款式了……

大璐璐:这款,真的有点丑。

非常完美:可以说实话吗,真丑。

明明:还以为是横店的军大衣呢。

黄雪平:每个地方审美差别大,说实话,觉得款式很丑。

阿恩:这个款式真的很土……

圆圆:在美国东部住了十几年的表示,这牌子没听过,款式也不如美国几个同样价格的牌子。

对身材友好价格又便宜

适合老美对衣服的定位

LJ: 这个款式已经有很多年了,关键是对身材很友好,胖的也能穿。

彩英:款式适合欧美大妈。

悦:看大家留言,还是奢侈品适合大家,对身材友好价格便宜的更适合老美。

荷兰豆少女:来美国就知道,这个款式真心不丑……这里同价格的羽绒衣真是丑到爆炸。

顾妈:这款衣服主要胜在款式和价位,国外的羽绒服都偏运动,不时尚!

上善若水: 这衣服真的适合老外穿,中国人瘦小,一般都喜欢修身的,好看,穿这个表示撑不起来。

作死的吃货:对身材友好价格又便宜,适合老美对衣服的定位。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记者 肖旭 整理    编辑:高婷婷    责任编辑:方志华
『相关阅读』
     图库
杭州久雨初晴...
中国南极考察...
“高墙”内见...
中朝友好迎春...
武林之夜•中...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网名“蠢卫星” 骗起姑娘不含糊
周末太阳“上班” 泡雨里的马路迎来了集中
浙江大学发布启动“量子计划”“生态文明计
桐庐将取消企业银行账户许可 核准制改为备
向左走?向右走?高速上一SUV车主完美诠
高速上8个大老爷们儿挤一辆小面包车,司机
朱亚文 白宇跑男录制现场当“桶长” 明星
高校教师采挖活体珊瑚被抓:觉得好看不知违
20块逛三亚100块游越南?黑导游:有补
50人涉卖淫嫖娼被500警力抓获 画面流

南非旅游部长:南非...

朝鲜友好艺术团首场...

大草坪露天舞台演绎...

刘杰携《宝贝儿》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