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 杭州新闻中心 > 经济新闻
 
 
萧山国际机场出境免税店焕新开业 ​向全世界旅客呈现更多的杭州元素
2018-12-27 10:14:13杭州网

抬头西湖水波荡漾 低头南宋御街青石板步道

焕然一新的免税店 摄影 吕磊

都市快报(记者 吕磊 通讯员 李玉伟)

“我自己就是一个杭州迷,这次设计,我融入了更多的杭州元素,使用了西湖水波的线条作为门头造型,并且可以全天候播放西湖湖光山色的美丽风景宣传片,一动一静总相宜,店内的导购通道则采用的是南宋御街的青石板材质,我想让更多世界各地的游客能够领略到杭州的美。”在日前举行的萧山国际机场出境免税店新店开业仪式上,法国设计师JEANNE MOUTERDE女士向大家介绍了她的设计理念和灵感。

经过近半年的施工改造工程,中国免税品(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杭州免税店以全新靓丽的面貌重新亮相,吸引了众多的眼球。

新开业的杭州机场出境免税店经营面积1000余平米,商品品类包括国产烟酒、进口烟酒、进口香化、进口精品、进口食品及百货在内的共240多个国际知名品牌,7000多个单品,其中新引进了Tom Ford、祖玛珑、MAC、雪花秀、乔治阿玛尼、YSL、娇韵诗、莱珀妮、薇姿、理肤泉、赫莲娜、科颜氏、fresh、欧莱雅等国际知名品牌。

自2010年中免集团杭州免税品有限责任公司成立至今,八年来杭州机场免税店业务发展突飞猛进。中免集团目前全面运营杭州机场进境、出境免税业务,实现了进出境一体化经营。“此次由国际知名设计师设计重装的新店铺,是中免集团国际化、现代化发展的新作,旨在打造杭州萧山国际机场靓丽的新名片。”中免集团总经理陈国强说。

杭州萧山国际机场总经理郑向平也对中免新店开业表示祝贺,并特别肯定了杭州中免在G20峰会期间确保了“安全零隐患,服务零投诉”的工作。杭州正在成为一座更加国际化的城市,刚刚结束的第14届FINA世界游泳锦标赛(25米),杭州再一次圆满完成了各项服务和保障工作,2022年杭州还将举办第19届亚运会,越来越多的国际性赛事将来到杭州,未来的杭州,也将会迎来送往更多来自全世界各地的宾客,杭州萧山国际机场作为进入这座城市的一个重要窗口,也将以更国际化、现代化的形象来跟上城市发展的步伐。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记者 吕磊 通讯员 李玉伟    编辑:高婷婷    责任编辑:方志华
『相关阅读』
     图库
镜观中国·新...
南京长江大桥...
“高墙”内见...
第二届埃及中...
武林之夜•中...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社交电商+精准扶贫” 让藏在深山里的好
从“芯”出发:临安区青山湖畔高手交锋用“
杭州备战下一场雪!抗雪防冻应急演练很认真
杭州“小微企业三年成长计划”首年 融资各
“互联网+原产地产品” 本土品牌助力建德
是鲶鱼还是搅局者? 评测发现的问题倒逼商
逝去的群星不逝的时代 杭州地铁1号线上演
广西一幼儿园负责人驾驶7座车送28名幼儿
男子借40万摇号购房约定摇中给10万却闹
男子戳伤9人因患精神病不负刑责 法院:强

巴黎:嬉水消夏

墨西哥左翼政党候选...

大草坪露天舞台演绎...

刘杰携《宝贝儿》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