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 杭州新闻中心 > 经济新闻
 
 
2018首届文化消费节今天开幕
2018-12-14 07:15:00杭州网

四大展区近百个展位看个够买个爽 

这份最新最全的逛展攻略请收藏


每日商报(记者 茹雪雯)

从今天开始,2018首届文化消费节在杭州市中心武林广场的浙江展览馆正式拉开帷幕。

昨天下午,记者已提前探营会场,整理了一份最新最全的逛展、体验和打卡攻略,以下这些小建议,请大家务必收好!

四大展区 爆款一网打尽 家长们可以带上孩子来逛展

本届文化消费节推出“主题IP馆”、“美好生活馆”、“文玩集市主题馆”、“有闲生活主题馆”四大展区。

在展会一楼,朕的心意·故宫食品、朱炳仁铜、浙江省博物馆、抱华楼何水法美术馆、中国美院敦品、西泠印社·杭州书画社等文创大IP,带来一系列或雅或美、或萌或潮、或脑洞大开的爆款文创产品。书画、建盏、玉器、石雕、沉香、珠宝……展会二楼设立文玩集市,带你一日看尽全国文玩集萃。

年轻人最爱的缦图摄影·海马体照相馆,也在展会现场特别设计了节日主题场景,为爱拍照的朋友们发福利;逛得累了、渴了,还能在海马体与南台垦丁Q蛋共同打造的红蓝巴士里点一杯奶茶,坐下歇歇脚。

家长们也可以带上孩子来逛展,共度温馨的周末时光。乐高在一楼展区中庭打造了一个“儿童乐园”,孩子们可以体验各年龄段的乐高教育器材;在中国美院美美讲堂、天下手工等主题IP馆内,也有免费的艺术、手工体验课程。此外,开心麻花还将在现场放送《三只小猪》《神秘的糖果工厂》等经典儿童音乐剧。

为期五天的展览期间,每天从早上9点正式开馆,下午5点闭馆,建议大家合理安排时间。

考虑到周末人流量较大,工作日时间较为宽松的市民可以选择今天或者下周一和下周二前去逛展。

参与积点打卡与整点抽奖直播

线上线下同步赢奖品

如果想为逛展增添更多乐趣,参会者可以在现场参加积点打卡游戏。大家只要在展馆入口处领取手绘地图,在主题IP馆、美好生活馆、文玩集市馆、有闲生活馆四大展区完成16个点的打卡集印(10个必打卡点+6个随机打卡点),就能兑换限量定制福袋。限量定制福袋每天限量发行800份,先到先得。

展区内还设置了整点抽奖直播间,参会者只要扫描手绘地图上的二维码,即可参与抽奖。运气够好的话,你很有可能抽中一些重量级奖品,比如著名画家何水法所书的福字、“朕的心意”故宫锦盒、朱炳仁铜金猪摆件、汪氏兄弟玉雕平安扣、嵇芳手工紫砂壶等。

来源:每日商报    作者:记者 茹雪雯    编辑:高婷婷    责任编辑:方志华
『相关阅读』
     图库
瀑布飞虹
“世界第一跨...
“高墙”内见...
第二届埃及中...
武林之夜•中...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多次前科不知悔 还将妻子带下水
网络不是法外之地 浙江“净网2018专项
杭州获评“国家公交都市建设示范城市” 未
大小莲花的夜景为何这么美?奥体指挥部总建
杭师大学生用外语演绎西方经典剧目
假装自己原创 给钱就能删帖 狂赚200多
世游赛5条接驳专线 末班车时间为22:
郑州越野车撞电动车冲入商铺致1死 司机被
男子不满妻子离婚要求杀害岳父家4口人 获
美天气女主播自杀身亡 或因近视激光手术恢

巴黎:嬉水消夏

墨西哥左翼政党候选...

大草坪露天舞台演绎...

刘杰携《宝贝儿》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