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 杭州新闻中心 > 经济新闻
 
 
杭州明年要交付145个楼盘 最近多家房企紧急为“客服部”和“品牌部”招兵买马
2018-12-14 07:10:00杭州网


都市快报(通讯员 刘雨蒙 记者 陆丹)

年底是传统的“跳槽季”,不少企业也开启了“挖人”模式。

“最近这段时间,好几家房企在到处挖人,有个特别之处是,他们不约而同,挖的几乎都是‘客服部’或‘品牌部’的人员。”杭州一家猎头公司的一位资深职业经理透露。

北高峰记者向在杭几家房企求证得知,确有此事。

一位杭州房产界的资深人士表示,年终之际,浙江及杭州有多家房企出现了跳槽、挖人等人事变动,“一些过去在企业形象上比较薄弱的房企,开始对品牌部门和客服部门进行建设或重组;一些小型房企以前没有品牌部门,最近也专门设立了品牌专员等岗位,看这架势,可能都是在为应对接下来的‘交付大考’做准备。”

据不完全统计,杭州有145个楼盘选择在2019年交付,其中,住宅项目达108个。看来,在“交房”这个环节里,忧心忡忡的不只有购房者,还有房企。

明年杭州迎来“交付大年” 145个楼盘交付 余杭区最多

杭州明年要交付的145个楼盘中,住宅项目占了108个,交付数量排名前五的城区分别是余杭区、萧山区、富阳区、江干区和拱墅区。另外还要交付37个商业地产盘。

对比今年的交付统计数据,杭州2018年有95个楼盘交付,其中住宅70盘、商业地产25盘。对比一下,交付比例上升了52.6%。

余杭区近年来一直都是“交付大军”的主要阵地,2018年有26盘交付,在杭州排名第一,而从2019年的杭州楼市预计交付楼盘的汇总来看,余杭区依然排名第一,住宅和商业地产共有37盘将交付;萧山区紧随其后,共有32盘将交付。

其余城区交付情况分别是:江干区17盘、富阳区16盘、拱墅区12盘、西湖区和之江分别将迎7盘交付、滨江区6盘、大江东5盘、上城区4盘,最后是下城区和下沙各有1盘预计2019年交付。

年末往往是交房旺季。从时间上看,2019年6月和12月,或将成为杭州楼盘的交房集中期。其中,6月交付楼盘有15个、12月交付楼盘有39个。

杭州明年的“交付大户”,则牢牢锁定在“滨绿万”这三个房企中,交付数量分别是滨江10盘、绿城和万科各7盘。除此之外,招商、旭辉以及远洋,三家房企同样硕果累累,预计各有5盘会在2019年交付。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通讯员 刘雨蒙 记者 陆丹    编辑:高婷婷    责任编辑:方志华
『相关阅读』
     图库
瀑布飞虹
“世界第一跨...
“高墙”内见...
第二届埃及中...
武林之夜•中...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网络不是法外之地 浙江“净网2018专项
杭州获评“国家公交都市建设示范城市” 未
大小莲花的夜景为何这么美?奥体指挥部总建
杭师大学生用外语演绎西方经典剧目
假装自己原创 给钱就能删帖 狂赚200多
世游赛5条接驳专线 末班车时间为22:
“大哥加油” 孙杨粉丝团呐喊助威不绝于耳
美天气女主播自杀身亡 或因近视激光手术恢
塌方瞬间他推开同事 河南22岁消防员出警
套牌车司机死活不开门 后备箱内竟都是"毒

巴黎:嬉水消夏

墨西哥左翼政党候选...

大草坪露天舞台演绎...

刘杰携《宝贝儿》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