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 杭州新闻中心 > 经济新闻
 
 
民营银行打响揽储价格战 活期利率最高达4.5%
2018-12-05 08:10:05杭州网

不仅比定期存款利率高还可以提前支取

商报讯(见习记者 潘建萍)

“银行创新性存款产品,100元起步,随存随取,年化收益4.1%,T+0起息,T+0支取到账;90天定期,满期综合收益4.3%;180天定期,满期综合收益4.5%。”“银行直供,随存随取,提前支取利率4.5%”……近日,投资者小吴发现,这样的存款广告比比皆是。在银行理财收益率节节下行的当口,这种 “存款产品”引起了市场关注,而且销售这种产品的很多平台主打“活期”“保本保息”。

本报记者调查发现,这类产品往往是3年或5年定期存款,但在到期日之前,客户可随时提前支取。此类产品提前支取利率最高可达4.5%,远超传统银行。

提前支取利率最高可达4.5%

“我最近把钱存在京东金融上,他们合作了一款银行存款产品,利息有4.1%,因为是存款,我很放心。”市民朱小姐说,“一般的银行收益也不高,我看反而是这些民营银行高,周围大家也都在买,我觉得还是可以尝试买一下。”

与朱小姐一样,不少叔叔阿姨也喜欢买这类存款产品,家住拱墅的何大伯让儿子帮他买了10万元众邦银行的存款产品,他说,老年人还是比较喜欢稳健一些的产品。

记者调查发现,这类民营银行的利率普遍较高。以微众银行的“智能存款+”为例,该产品50元起存,当日起息,不限额度。存满1个月,支取利率可达4.0%。具体来看,存款时间在1个月以内,存款利率按照2.8%计算;存款时间在1-3个月,利率为4.0%;时间达3-6个月,利率为4.3%;时间达6个月-1年,利率为4.4%;时间达1年-5年,利率为4.5%。该业务同时支持全部或部分金额提前支取,不限次数,取出本金及利息实时到账,5年到期本息取出至微众卡。

来源:每日商报    作者:见习记者 潘建萍    编辑:实习编辑 王玥云    责任编辑:方志华
『相关阅读』
     图库
杭州太子湾公...
第二届加亚克...
“高墙”内见...
第二届埃及中...
武林之夜•中...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2018年市本级公租房启动两月受理700
【入住】今年9200余户家庭住进公租房
宪法,你了解多少?拱墅区这场法治汇演告诉
2018中国(杭州)国际会奖“大金球”论
下城区天水街道举办统战人士纪念改革开放4
这两天杭州落下的银杏叶都很美 但网红银杏
杭州市妇联打响基层组织建设改革攻坚战
女白领抱猫睡觉染猫癣 胸腹部长出硬币大小
男子骑小黄车碰天桥护栏后跌亡 警方:刹车
酒后驾车疑开空调中毒 女司机凌晨停靠路口

巴黎:嬉水消夏

墨西哥左翼政党候选...

大草坪露天舞台演绎...

刘杰携《宝贝儿》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