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 杭州新闻中心 > 经济新闻
 
 
上周楼市按下“暂停键” 新房成交低迷,供应放缓
2018-11-15 10:32:52杭州网

进入11月,楼市淡季的气氛越来越浓郁。上周(11月5日-11月11日),市区共成交商品房1856套、21.35万方,成交套数、面积环比下降11.91%、12.21%。

供应方面,上周(11月5日-11月11日),市区共领出13张预售证,新增商品房1766套、17.08万方,套数、面积较环比下降59.10%、63.90%。

开盘方面,上周共有11个楼盘开盘,均为老盘新开。

供应:多个老盘新开

上周(11月5日-11月11日),杭州市区有12个项目共领出13张预售证,新增商品房1766套、17.08万方,套数、面积环比下降59.10%、63.90%。

这12个项目分别是: 德信浙旅·天空之翼、联发·藏珑玉墅、新湖·香格里拉、杭州江山风华、融创金成·江南府、祥生·群贤府、金辉·江山云著、华策中心、米果邻里大厦、璞玉公馆、招商·武林郡、滨江·铂金海岸。

其中,新湖·香格里拉和滨江·铂金海岸属于老盘新开,而招商·武林郡虽然是首次开盘,但拿地至今也已经有近两年时间。

开盘方面,上周共有11个项目开盘。据中国指数研究院杭州分院统计,除了地铁绿城·杨柳郡、佳源·湘湖印象、碧桂园·东旭府、万科·缦云坊去化100%外,其余项目去化一般。

成交:之江板块爆发

上周(11月5日-11月11日),市区共成交商品房1856套、21.35万方,成交套数、面积环比下降11.91%、12.21%,进入11月后连续两周下滑。

分区域来看,上周余杭、萧山依旧是成交主力军,余杭共成交商品房708套、8.48万方,套数环比下降1.39%,面积环比上升10.04%。萧山共成交商品房453套、5.46万方,成交套数、面积环比上升37.27%、5.66%。主城区中,之江表现突出,共成交了214套房源,成交面积25830平方米。

商品住宅方面,市区共成交商品住宅1447套、18.17万方,成交套数、面积环比下降10.73%、7.60%。余杭成交610套,萧山成交355套,之江成交205套。

来源:每日商报    作者:记者 周坚洪 数据支持 中国指数研究院杭州分院    编辑:高婷婷    责任编辑:方志华
『相关阅读』
     图库
西湖冬韵
2018杭州...
“高墙”内见...
第43届葡萄...
武林之夜•中...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联合国世界地理信息大会临时交通管理措施你
心痛!杭州一民警突然倒下!当天是他今年第
好消息!杭州户籍业务 “全城通办”11月
40年变迁 杭州住保房管工作成果展勾起“
直接网上操作 杭州民用建筑节能项目审批实
明天过后 新一批阴雨天到杭了
全是干货!长三角地区专家聚杭州探长三角高
五星酒店卫生乱象曝光 它们的名单和回应都
中年大叔深夜穿黑丝扮女性入室行窃 差点骗
女子在地图上看到亡母

墨西哥左翼政党候选...

缤纷悉尼灯光音乐节...

大草坪露天舞台演绎...

刘杰携《宝贝儿》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