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 杭州新闻中心 > 经济新闻
 
 
美元不确定性因素激增 英镑波动剧烈
2018-11-07 07:10:00杭州网

美元指数在上周达到97.19高位后冲高回落,近日持稳,昨日报在96.35,较上日下跌0.17%。从技术角度来看,美元指数正交投在阻力位97.00以及支撑位96.20之间。

昨日美元并没有向上突破,也没有跌破支撑,可被视为是积极的现象。美国中期选举在即,投资者会在选举前保持谨慎。中期选举对美国政治未来具有重大意义,对金融市场也将产生深远影响。如果中期选举真的导致美国国会分裂,那意味着政治不确定性增加,美元涨势将面临风险。

英镑方面,最近英镑汇率波动比较剧烈,市场对英国无协议退欧的担忧阻碍英镑的上升势头,但是英国央行11月议息谨慎偏鹰,暗示在协议退欧背景下会加快加息的步伐,又带动了市场的乐观情绪。

随着脱欧不确定性逐步下降,英国经济短期虽然继续承压,但是中期将企稳,投资回升可期。在退欧协议达成前,英镑的走势可能会在震荡中逐步回升。技术分析上,近期英镑兑美元在向下突破收敛三角,释放了近期脱欧谈判波折集聚的贬值压力。早盘英镑兑美元继续走强,涨至1.3066,创10月22以来新高。

(以上观点 仅供参考)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    编辑:高婷婷    责任编辑:方志华
『相关阅读』
     图库
碧水和流线画...
改革开放四十...
“高墙”内见...
第43届葡萄...
大草坪露天舞...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杭黄铁路马上进入试运行阶段 期待下周官宣
杭州交警用上“黑科技” 专捕车牌“变脸”
市妇联实施“一枝独绣”项目助力扶贫
“不忘初心跟党走”杭州市党团知识竞赛顺利
杭州两家三甲医院托管富阳 加快合作办医步
杭州大姐带狗上公交车 后来这位司机这样做
桐庐版“双十一”来了 九大类电商产品琳琅
日本91岁老汉杀妻被捕 称“被妻子羞辱很
香港一男子在屋内纵火自杀 750名居民紧
男子悬崖求婚成功忘情拥吻女友 网友吐槽:

墨西哥左翼政党候选...

缤纷悉尼灯光音乐节...

刘杰携《宝贝儿》来...

赵丽颖冯绍峰公布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