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 杭州新闻中心 > 经济新闻
 
 
德国企业代表这两天行程被浙江承包了
2018-11-07 07:15:00杭州网

刚签完约 又要参加对接会和论坛 

如果说广交会致力于将中国制造卖往全世界,那么进博会就是给中国企业提供“买买买”的机会。光浙江省就通过审核1.54万家企业和单位,采购人员近4万,两个数字在全国都名列前茅。

昨天,进博会1号馆服务贸易展区传来消息,来自杭州的勃兰姆斯基摩擦材料(杭州)有限公司拿下了浙江“天团”在进博会上的第一单,交易对象是来自德国的TUV莱茵。

资料显示,勃兰姆斯基主要生产刹车和离合器的摩擦片,用在铁路车辆、工业车辆和商用车上。TUV莱茵是一家国际知名的第三方检测、检验和认证机构,拥有超过145年的历史,也是最早一批进入中国市场的国际认证机构。

这次勃兰姆斯基花费50万美元采购ISO9001等质量管理体系认证服务,虽然金额不大,但为参加进博会的浙江交易团开了个好头。

在交易仪式上,TUV莱茵常务董事陆勋海特地强调,他们的展区是同类企业中最大的,涉及新能源、工业4.0、轨道交通、汽车、消费电子和企业可持续发展等六大重点领域的解决方案。而这些恰好都是中国制造转型升级的重点方向和领域。

浙江和德国的缘分不仅于此。昨天下午,2018浙江-德国数字经济和高新技术产业高峰对接会召开,迎来了一批目的很明确的浙江企业。比如台州的海正药业,就是冲着百年老店拜耳去的,他们正在进军中医药保健品领域,希望拜耳能够提供先进的重金属和农药残留检验方面的帮助。

单看这次浙江和德国对接会的阵容,就能看出双方的意向都不小。德国方面,包括埃森哲、拜耳、西门子、汉高、德马泰克等在内的50余家知名企业派出了80多位董事长和高管;浙江方面也几乎都是一把手来参加,其中就包括娃哈哈集团董事长宗庆后,他还在现场做了主旨发言。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首席记者 梁应杰    编辑:高婷婷    责任编辑:方志华
『相关阅读』
     图库
碧水和流线画...
改革开放四十...
“高墙”内见...
第43届葡萄...
大草坪露天舞...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杭州两家三甲医院托管富阳 加快合作办医步
杭州大姐带狗上公交车 后来这位司机这样做
桐庐版“双十一”来了 九大类电商产品琳琅
男友和妈妈在澳门被绑架 手术感染摘除双肾
余杭两只涉事宠物狗未办理狗证 已被城管部
文明遛狗真这么难么?网友提出扣分制等建议
杭州千岛湖“界橘”火了!这才是秋天的味道
香港一男子在屋内纵火自杀 750名居民紧
男子悬崖求婚成功忘情拥吻女友 网友吐槽:
香港一港铁站发生开枪事件 一名持刀男子被

墨西哥左翼政党候选...

缤纷悉尼灯光音乐节...

刘杰携《宝贝儿》来...

赵丽颖冯绍峰公布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