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 杭州新闻中心 > 经济新闻
 
 
杭州民企声音:坚定信心再谋新发展
2018-11-03 06:23:05杭州网

正泰集团董事长南存辉:

总书记充分肯定了民营经济的作用,道出了我们的所思所忧所盼。总书记提出了极具针对性的支持民营企业壮大发展的六大措施,包括减税减负、缓解融资难融资贵、营造公平环境、完善政策执行、构建亲清政商关系、保护企业家人身和财产安全等,戳中了当前民营经济发展中的痛点和难点,回应了民营企业对优化营商环境的呼唤,增强了企业发展信心,更唤起了广大民营企业家对相关措施尽快落实落地的深切期盼。

浙江盘石董事长兼CEO田宁:

总书记给广大民营企业家吃了一颗定心丸,得以让大家排除外界干扰、摒弃内心杂念,将精力聚焦在创业干事之上。虽然,创业之路异常艰辛,一路走来,历经许多困难,但是我依然坚定信念,不断向前。这种力量源自心中对互联网事业的挚爱和对中国经济社会发展的信心。希望通过自己的努力,将盘石做大做强,引领中小企业走向全球舞台,实现“让世界没有落后的企业”梦想,为世界互联网产业奉献一份中国力量。

PingPong联合创始人卢帅:

座谈会从国家层面明确表达了对民营企业的扶持,民营企业势必能乘政策的东风,迎来更好的发展良机。中国制造更好地走出去,跨境电商是一个可以发挥更重要作用的群体。我们将继续发挥公司的国际化优势及全球领先的合规能力,持续输出自己的创新能力。

中策电缆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傅继达:

听闻习近平总书记的殷殷嘱托之后,我们深受鼓舞,十分振奋。身为一名实体企业家,我们将继续紧跟党的步伐,撸起袖子加油干,不断进行技术创新,踏踏实实做好自己的事情,用成绩来证明自己无愧于党和国家、无愧于时代。


来源:杭州日报    作者:本报记者集体采访    编辑:汪浩    责任编辑:方志华
『相关阅读』
     图库
云雾神农架
改革开放四十...
“高墙”内见...
第43届葡萄...
大草坪露天舞...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雨水管道80%被结块水泥堵塞 之江5个“
2018“君山引凤”科技人才周开幕 16
记者探访第五届世界互联网大会交通安保 每
坐地铁有优惠 杭州市总工会向工会会员送福
2018杭州马拉松将于本周日在黄龙体育中
拿上指北针和军事级地图 去余杭超山体验一
千年古府梅城景区LOGO邀您设计 最高奖
央视:面对15条人命 仅在朋友圈表达愤怒
"变态男"尾随女子并当街裸露下体 在出租
香港电影泰斗邹文怀去世 曾栽培李小龙成龙

墨西哥左翼政党候选...

缤纷悉尼灯光音乐节...

刘杰携《宝贝儿》来...

赵丽颖冯绍峰公布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