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 杭州新闻中心 > 经济新闻
 
 
金价持续下跌 美元兑日元维持高位
2018-11-01 07:10:00杭州网

周三亚市盘中,现货黄金价格短线持续承压下跌,一度逼近1215美元附近。金价下跌主要是因为美元指数持续走强且收复97整数关。

昨日,日本央行宣布维持短期利率目标在-0.1%不变,并维持10年期国债收益率目标在0%附近不变。日本央行利率决议基本符合市场预期,决议公布之后,市场整体反应较为清淡,美元兑日元维持震荡上行趋势,盘中最高触及113.33,为10月9日来的最高水平。目前主要关注点在于美国小非农ADP数据,如果该数据好于预期,那么毫无疑问将进一步巩固美联储的加息预期。从美国联邦基金利率期货显示来看,美联储12月加息预期为73.7%。

总体来看,黄金目前处于回调趋势,金价在1206-1215美元附近有较强的支撑,这些位置将成为金价做多的绝佳入场机会。随着股市下挫,投资者更加担心美国经济可能再度陷入衰退,市场“恐惧”卷土重来,黄金从中受益。一旦美国经济增长开始放缓,金价将继续上行,维持12个月目标价1350美元。(以上观点 仅供参考)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    编辑:高婷婷    责任编辑:方志华
『相关阅读』
     图库
云雾神农架
改革开放四十...
“高墙”内见...
第43届葡萄...
大草坪露天舞...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快递小哥偷快递 真相暴露情商堪忧
杭州发布9月12345效能指数 市环境集
2018年浙江省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在浙江
首届“能源与文化”论坛在杭州绿色能源体验
大城北又有新动作!杭州丁兰启迪协信科技园
杭州十一月多云坐镇 后有阴雨天
注意!杭马开赛在即 杭州130条公交线路
警方:系父女 不构成猥亵
情侣疑因吵架双双溺亡 目击者:没拉住滑进
节目录制遇地震 主播安抚同事:不要慌录完

墨西哥左翼政党候选...

缤纷悉尼灯光音乐节...

刘杰携《宝贝儿》来...

赵丽颖冯绍峰公布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