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 杭州新闻中心 > 经济新闻
 
 
受害女子夜夜噩梦已回老家治病 ​家人准备起诉中通快递公司
2018-09-19 07:10:00杭州网

《温州一中通快递员上门收件时强暴女客户》后续

温州中通公司的快递员在上门收件的过程中,入室对29岁女客户实施强奸,施暴过程长达40多分钟。离开后,快递员继续若无其事地上路送件(详见本报9月16日04版的报道)。

昨天中午,在母亲和丈夫的陪同下,受害女子小美(化名)返回湖南老家治病。这几天,小美每天晚上从噩梦中惊醒,梦魇般的经历给她留下了很大的心理阴影。

母亲和丈夫赶到温州 接她回家治病

“作为一个母亲,我只想保护我的孩子。”临别时,小美的母亲说。

母亲和丈夫从湖南赶来,是来接小美回去治病的。昨天中午,在去机场之前,小美的母亲和丈夫答应和记者见一面,但小美最后还是回避了。

小美本身就患有多种疾病,正打算回老家住院,被捆绑施暴后,造成身体多处受伤。“那边住院押金都交了。”说到女儿,小美母亲总是忍不住要哭。“我女儿受到这么大的创伤,还有舆论压力,心理阴影……她的性格本来就有点偏激、内向,怎么去面对以后的生活。我也不知道女儿的家庭以后会成什么样子。”

小美的老家在湖南岳阳,家里有个8岁的孩子。这两年,小美一个人在温州工作,为了养家,一个人做两份工(白天在温州市区一家女士养生护理中心上班,晚上兼职做瑜伽教练)。小美的母亲说,她看到女儿的时候,有点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了。“1米6的个子,才七八十斤,面黄肌瘦。”

“经历了这样的事,她原来的房子不敢住了,住姐妹那,但依然连续几天都睡不好觉。半夜迷迷糊糊,叫一下哭一下。”

之前网上传言小美已离异。丈夫澄清说,虽然他们夫妻曾闹过矛盾,但并没有离婚。

昨天双方有过一次简短接触

昨天上午,小美家人和中通公司代表、嫌疑快递员的律师有过一次简短的接触。

小美母亲说,他们没有诚意。“昨天我主动给中通打电话,他们回复说已经请了律师,完全没有诚意。嫌疑人家属也来温州了,为什么跟我们碰面的是律师,家属却不出面?我女儿受了这么大的伤害,为什么反而要我们处处主动?”

对此,律师解释,“嫌疑人家属觉得心虚,亏欠了你们。”

律师问小美的家人,有什么想法、要求,尽管提出来,但在昨天上午的沟通中,小美家人并没有提出什么要求。

中通方面和嫌疑人律师也没有做出任何承诺。“只说报销我们来去的路费。我女儿一辈子的事,我要你的路费?”小美母亲气不打一处来。

“我相信法律会给我女儿一个公道。”小美母亲说,如果有必要配合警方,他们会再过来。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首席记者 甘凌峰    编辑:高婷婷    责任编辑:方志华
『相关阅读』
     图库
冈仁波齐峰掠...
白鹭翩跹生态...
“高墙”内见...
巴黎:嬉水消...
民族歌剧《伤...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杭州市民 杭州文博会开始啦!免费公交等
杭州互联网法院又出“首创” 全国首个司法
杭州燃气集团转塘营业厅搬新家啦
富阳东梓关秋捕预热 首届富春江江鲜大会启
美丽小城镇如何长期有效管理好 杭州出台
2018中国服装杭州峰会在艺尚小镇举行
90后程序员发现后台漏洞 盗30万蛋糕券
新能源车充电难 充电车位被燃油车"鸠占鹊
村民化身摸金校尉撬盗43冢古墓 自家祖坟

缤纷悉尼灯光音乐节...

探访夏威夷火山喷发...

素颜漂亮的5大女星...

这种布是用来画画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