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 杭州新闻中心 > 经济新闻
 
 
发掘杭州创新力 助力未来独角兽
2018-09-05 07:30:00杭州网

2018创客杭州中小微企业创新创业大赛明天总决赛

从晚春到初秋,历时三个多月的鏖战,由杭州市经信委主办的2018创客杭州“富春硅谷杯”中小微企业创新创业大赛将于9月6日迎来总决赛暨颁奖盛典。

此前,通过23场海选赛、1场复赛的紧张角逐,155组项目优中选优后,共有20个优秀项目将进入本周四总决赛的现场。涵盖了生物医药、消费服务、高端制造、云计算与大数据四个领域的20个项目,实力如何呢?这些企业,未来是否又可以成为杭州独角兽企业中的一份子呢?为此,我们从20个优秀项目中选取了其中4个代表项目,让大家一窥杭州中小微企业创业创新的实力。

晓芯智能电话机器人: AI背景下,打电话也要玩转黑科技

2018年是人工智能的应用元年。很多领域纷纷涉足人工智能,却面临着概念热、落地难、变现难的困境。而电销行业却与此相反,在应用了人工智能后,成为了可以快速实现商业变现的领域之一。

成功入围总决赛的晓芯智能电话机器人项目,就是一款基于人工智能技术,面向企业解决人工电销呼叫量低、意向客户少、拓客成本高、员工扩招困难等问题的电销解决方案。

据相关组织计算,国内电销岗位的市场规划超越上千万。虽然从目前来看,人工电销员仍然是企业选择最多的,不过,随着智能电话的投入,人工坐席将越来越少,加之人工电销员的“离任率高、招人难度大”等实际难题,未来AI电销机器人将会大规模运用,智能电销机器人的市场份额将逐渐扩展。

正是看到了电销智能化的未来发展趋势,晓芯智能电话机器人抓住这一行业发展机遇,将AI和急需转变的传统电销行业结合起来,将人的价值解放出来。

“智能电话机器人是用来代替人工打电话的,人工一天能拨打300分钟的电话,智能电话机器人一天能拨打900分钟,在节省人力成本和提高工作效率方面有明显的作用。”

杭州晓芯智能科技有限公司CMO刘辉介绍,中国目前有7300多万家小微企业,话务营销是这些小微企业获取利润的主要方式。然而,和每个电话机器人每年6000元-10000元的成本相比,单个的人工成本每年在10万元左右。因此,“人小威力大”的智能电话机器人将会给企业带来更大收益。

目前,晓芯智能电话机器人已经在房产、金融等领域投入使用。“在固定领域,晓芯智能电话机器人能和客户畅聊三五分钟,通话结束后,它会自动筛选通话信息,挑选出有意向的客户。”刘辉说。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记者 万禺 程超    编辑:高婷婷    责任编辑:方志华
『相关阅读』
     图库
初秋画卷
白鹭翩跹生态...
“高墙”内见...
巴黎:嬉水消...
民族歌剧《伤...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市民反映集中的余杭塘河游步道有公厕了
为了吃蜂蛹反被马蜂攻击 杭州俩男子一死一
“打造五个城投、建设美丽杭州”城投集团职
健康扶贫 杭州企业在贫困地区建了卫生室
宠妻狂想给妻子一个惊喜 却给儿媳了一个眼
“昂贵”的疏忽!未按要求登记 两旅馆老板
让公厕成为杭城别样风景 拱墅区交出201
韩国人这样管网游:半夜不让玩 花钱设上限
卫龙被曝违规添加防腐剂 辣条扛把子地位或
女司机高速逆行20公里

缤纷悉尼灯光音乐节...

探访夏威夷火山喷发...

素颜漂亮的5大女星...

这种布是用来画画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