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 杭州新闻中心 > 经济新闻
 
 
个性化定制七夕礼物成消费热点 甜蜜巧克力配上梦幻气球
2018-08-14 10:00:56杭州网

七夕节临近,不少人开始策划送给另一半的礼物。前天晚上,一幕告白大戏在望江门的一处小区上演。

“你愿意和我在一起吗?”

“我愿意。”樊易楠一手拉着单膝跪地的新晋男朋友,一手捂着嘴,眼眶里的泪水不断涌出润湿了妆。而一旁的粉红色礼盒里,七个粉色气球正不断起伏。

直到这时,作为这次告白策划人的刘浩也松了口气。“本来今天是借着给男孩子过生日的名义让女孩子来家里作客的,但女孩子进门之后,情绪波动并不大,直到打开礼盒,女孩子的情绪才被点燃,所以告白顺利完成。”当天晚上这个象征着两个人爱情的礼盒被樊易楠上传到了朋友圈,不仅收获不少点赞,还有不少人询问如何获得。

刘浩介绍,这种礼盒的创意来自网上的短视频,不仅线下的礼品店能买到,线上网购平台也同样成为热销款。“这些礼盒对人的冲击力的确很大,而且可按照不同人的需求定制。”

月销破两万单

七夕前网红礼盒成爆款

临近七夕,微爱家居旗舰店负责人李严和手下的员工们越发忙碌,从7月底开始,他每天要和员工们一起包装近千个礼盒,摆放四五万颗糖果,这样的日子已经持续了一段时间。每天下午,看着装满了糖果礼盒的卡车驶离,他又会折返到办公室,再次投入到紧张的接单和包装中去。“这款产品从年初推出,起初销量平平,但后来抖音上也出现了类似产品,询问的人就多了起来。”李严说。

在李严经营的这家天猫店里,销量最高的当属甜蜜相伴巧克力礼盒。这款售价为56元的礼盒里,共包含18颗金球巧克力、6颗德芙巧克力、1朵金色玫瑰和一只小熊玩偶。“选购这类礼盒的用户大多是送给女朋友的,从反馈情况来看,多数收到礼物的女孩子都很喜欢。”

而在近江食品市场经营喜铺的李幼南则亲历了这一产品逐渐走热的过程。她的喜铺主营费列罗、德芙等巧克力,从五月份开始就有人拿着图片上门找她定制礼盒。“我们本来就有为客户包装巧克力的服务,不过大多以喜糖为主,这种大型的礼盒之前很少接触,但做了几笔生意后,我们也开始在网店上推出类似款式。”

来源:每日商报    作者:记者 朱光函    编辑:高婷婷    责任编辑:方志华
『相关阅读』
     图库
天宇上演“天...
清凉一夏
“高墙”内见...
巴黎:嬉水消...
民族歌剧《伤...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杭州《缘起丝路》新书:高颜值高中生分享与
微信支付转错账怎么办?腾讯将全面落实实名
杭州萧山通城大道快速路启动建设 预计20
西瓜还能打针?关于水果的谣言一起来验证一
一个房间藏了个犯罪团伙 前一秒娇滴滴小女
最忆是杭州  “慈孝”在灵隐 百余幅丰子
晚自习头晕竟致呼吸停止!年轻人反复头晕千
“全能神”邪教信徒生活艰难 骨干成员市场
宁波“套路贷”:一年多40万借款滚成50
天津龙卷风持续十分钟

缤纷悉尼灯光音乐节...

探访夏威夷火山喷发...

素颜漂亮的5大女星...

这种布是用来画画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