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 杭州新闻中心 > 经济新闻
 
 
与Uber、Airbnb并称共享三剑客 WeWork来杭州了
2018-08-10 05:45:05杭州网

本土“共享办公”已入驻杭州

主要在滨江、余杭、钱江新城

慧川智慧的三位主创者,在项目拿到投资后,从美国来到杭州,就想找一个拎包入驻的办公点,不用操心装修、水电、物业是首要条件,最后他们入驻了在万塘路的氪空间,如今已经发展成为三十多人的团队。

氪空间杭州总经理刘文博告诉记者,几年前,他们在杭州办了一个创业路演的活动,结果当天所有能站人的地方都挤满了观众,“杭州的创业氛围太浓了,共享办公一定要来杭州”。2015年,氪空间在梦想小镇开出了第一代共享办公空间,价格是每月500元/工位起,“就是大通铺的桌子,码农们挤在一起写代码”。很快,氪空间的第二代空间在万塘路落地,价格是每月1000元/工位起,有明亮通透的空间,茶水间、会客区、移动办公区和独立办公区等。记者在这里看到,不同公司的员工之间像朋友一样“串门”,分享水果和甜点。

氪空间在杭州的第三个办公点也将在今年开业,位置选在钱江新城。

早在WeWork进驻杭州之前,如“氪空间”这样的本土的共享办公品牌已经在这里生根发芽,其中包括潘石屹的SOHO3Q,地点在滨江。据不完全统计,杭州目前已经有氪空间、腾讯众创空间、SOHO3Q、优客工场5个品牌8处办公点,主要在滨江、余杭、钱江新城。据公开报道统计,明年这一数字或将翻一番。

而这些WeWork在中国的对手也都完成了一轮军备竞赛:今年1月,氪空间完成6亿元人民币的融资,被称为是国内联合办公行业最大单笔融资纪录;优客工场完成对另外3大办公空间的并购后,已在35座城市布局160个联合办公空间,管理面积超50万平方米。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记者 林苑苑    编辑:吴阳杰    责任编辑:方志华
『相关阅读』
     图库
寒梅凌冬次第...
北国风光——...
“高墙”内见...
“国际灯光艺...
武林之夜•中...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新喜剧之王》杭州路演火爆 周星驰表白粉
杭黄高铁开通运营已满月 杭州新建四站发送
他们流血流汗 你好意思这样?赤裸裸农夫和
市十三届人大四次会议胜利闭幕
武林新城建设持续发力 下城今年出让9宗地
高速路上车子"趴窝"怎么办 交警有"移车
定了!今年杭州要办这10件民生实事
南航回应阿拉斯加上飞机
成都滴滴司机被冤枉拿乘客手机 找到后没生
期末成绩单竟印童装店广告 教育局责令回收

第二届埃及中国投资...

第43届葡萄牙时装...

大草坪露天舞台演绎...

刘杰携《宝贝儿》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