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 杭州新闻中心 > 经济新闻
 
 
超800种加密币价值不足1美分被判“死亡”
2018-07-04 07:30:00杭州网

比特币跌幅直逼网络泡沫崩跌水平

昨日早间,有国外媒体称,到目前为止超过800种加密货币已名存实亡,价值不足1美分。这一说法似乎更是印证了如今的加密货币市场与2000年互联网泡沫非常相似的观点。而作为市值最大的加密货币——比特币尽管近日录得微弱上涨,却仍被唱衰,有分析师认为未来2到3个月内比特币将跌至5000美元左右。

超800种加密币价值不足1美分

昨日早间消息,国外媒体报道称,在一个名为“死币”(Dead Coins)的网站列出了超过800种被认为“死亡”的加密货币,这些加密货币目前一文不值,价格不到1美分。

而美国科技类博客TechCrunch最近发布的一份报告也称,截至2018年6月30日,1000多个加密货币已经“死亡”。据悉,加密货币被标记为“死亡”至少具备以下其中一个特点:被遗弃、具有欺骗性质、网站瘫痪、没有节点、钱包出现问题、没有社交更新、交易量低下或者开发人员已经退出项目。

尽管据CoinSchedule的数据显示,全球初始代币发行(ICO)的融资规模已由2017年的38亿美元飙涨至当前的119亿美元,但上述消息一出,市场上就嘲笑道“数百个这样的项目现在已经‘死亡’,因为他们是骗局、笑话或者不能实现的产品。”

比特币被市场普遍唱衰

不过,全球市值最大的加密货币比特币尽管近日表现并不算糟糕,回到了6000美元上方。

昨日,有报道称,瑞士政府和监管机构正考虑允许加密货币公司获得完整的传统银行服务。在此消息刺激下,比特币价格昨日提振比较明显。据新浪外汇显示,昨日比特币以6627.80美元/个开盘,全天大概率维持振荡上涨态势,截至昨日20:47,比特币报6584.5美元/个,日内涨幅近4%。

来源:每日商报    作者:见习记者 王静    编辑:高婷婷    责任编辑:方志华
『相关阅读』
     图库
浙江湖州:美...
32年,林海...
“高墙”内见...
墨西哥左翼政...
民族歌剧《伤...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有颜值有才华 杭州网带你目睹杭州第十六妇
2018杭州国际女子马拉松10月开跑
快乐过暑假!消防安全不放假!
杭州“牵手”黄山 打造一场文旅盛宴
拒绝“油腻” 让人头疼的餐饮油烟污染问题
家里有杭城老照片?烂箱底的也行!杭州交
美国橄榄球超级巨星空降杭城(组图)
男子乔装进女宿舍偷裙子
女学生乘网约车遭司机猥亵?警方:嫌疑人已
13岁男孩行凶被撤案 "降低刑责年龄"呼

探访夏威夷火山喷发...

夏威夷火山喷发导致...

素颜漂亮的5大女星...

这种布是用来画画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