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 杭州新闻中心 > 经济新闻
 
 
如果法国队夺冠 将掏出1.2亿“全额退款”!“赌球”的华帝慌不慌?
2018-07-04 07:58:36杭州网

杭州经销商表示“很淡定”

当姆巴佩在世界杯上如黑色闪电一般突击向前时,刷屏的除了“天生要强的梅西”、“19岁的姆巴佩”,还有打出“法国队夺冠 华帝退全款”的华帝,网友们纷纷表示:“就是那个在我家小区电梯里疯狂打广告押宝法国队的。”

凭借这句广告口号,华帝成功蹭上了世界杯的热度。

把阿根廷送回家后,法国队夺冠赔率由此前的1赔9降至目前的1赔5,与巴西队并列第一。有网友打趣称法国队赞助商华帝现在应该“慌了”吧? 对于早前买华帝世界杯套餐的消费者来说,如果本届世界杯,法国队真的能如愿捧起大力神杯,“华帝退全款”的“金蛋”他们又是否真的可以如约砸到?

线上购买退等额购物卡 线下购买直接退现金

与阿根廷一战后,法国成为夺冠大热门。不过华帝似乎不太慌,在法国队晋级八强后,还宣布将退款活动加码三天至昨日结束。

“夺冠退款”促销的最后一天,记者逛了杭州的各大家电卖场。

在新时代家居生活广场的华帝专柜,店里“法国队夺冠,华帝退全款”和“惊爆价4999”的海报占据了整个店面,和旁边没有张贴任何促销广告的其他品牌专柜完全是两种画风。

华帝专柜的店员热络地向记者介绍了华帝在卖的夺冠套餐。“老款的抽油烟机原来价格是3980元,能侧吸的新款抽油烟机是4400元,燃气灶是1780元。”店员说,促销活动开始前,虽然“老款抽油烟机+燃气灶”“新款抽油烟机+燃气灶”这两款套餐的活动价已经很优惠了,只需要5700多元,不过,6月1日开始,总部定的活动价又下调了700多元,“如果这次法国队真能夺冠,消费者凭发票和活动协议,可以保证现金全额退款。”

根据华帝官方网站,该公司在2018年6月1日至7月3日期间开展“法国队夺冠 华帝退全款”活动。对该活动,华帝发布公告称“若法国国家足球队在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夺冠,则对于上述期间,凡购买华帝‘夺冠套餐’的消费者,华帝将按所购‘夺冠套餐’产品的发票金额退款。”至于具体退款方式,需要“详询当地各终端门店或电商平台授权店”。

店员从抽屉里拿出了一本厚厚的标有“法国队夺冠,华帝退全款”活动协议字样的本子,介绍说,消费者可以参加“夺冠退全款”的活动,但不感兴趣的客户可以放弃这一权益,换得其他赠品。

记者登录华帝天猫旗舰店发现,“夺冠套餐”包括一款4599元产品,一款2699元套餐产品以及两款4399元套餐产品。若法国队夺冠,退款方式是按照顾客发票金额返还顾客等额的天猫超市卡,该卡可以在天猫超市进行购物。

推荐阅读

拥江发展 杭州今年要建88公里以上绿道

离职员工吃顿散伙饭被辞退!80后老板这样回应

杭州这几天超级闷热 出梅后进入“烧烤模式”

利好!今后五年 杭州有这些"大礼包"送给女性

网络赌球欠债百万 倒卖房号抵债 富阳30岁干部被开除公职

“水下森林”长势不太好 200多斤西湖螺蛳搬家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记者 林苑苑 万禺    编辑:高婷婷    责任编辑:方志华
『相关阅读』
     图库
浙江湖州:美...
32年,林海...
“高墙”内见...
墨西哥左翼政...
民族歌剧《伤...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有颜值有才华 杭州网带你目睹杭州第十六妇
2018杭州国际女子马拉松10月开跑
快乐过暑假!消防安全不放假!
杭州“牵手”黄山 打造一场文旅盛宴
拒绝“油腻” 让人头疼的餐饮油烟污染问题
家里有杭城老照片?烂箱底的也行!杭州交
美国橄榄球超级巨星空降杭城(组图)
男子乔装进女宿舍偷裙子
女学生乘网约车遭司机猥亵?警方:嫌疑人已
13岁男孩行凶被撤案 "降低刑责年龄"呼

探访夏威夷火山喷发...

夏威夷火山喷发导致...

素颜漂亮的5大女星...

这种布是用来画画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