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 杭州新闻中心 > 经济新闻
 
 
A股积弱难返 亟须政策维稳措施
2018-07-03 07:15:00杭州网

反弹难以维系 沪指再创调整新低

交易日前瞻

周一A股震荡收阴,沪指跌幅较大。两市小幅低开,随后震荡下行,沪指呈单边走低态势,多方几乎没有抵抗,终盘跌2.52%,吞噬了上周五的阳线;创业板指上午还屡见红盘,但受沪指拖累最终也大幅回落,收盘跌1.14%。两市仅个别概念板块飘红,权重类跌幅居前,个股近八成下跌。

如何看短线走势,后市又会如何?

周末消息面偏空,有关方面关于“不对市场表现做任何评价,CDR工作会依然按照规定依法推进”的表态,令市场担忧又起,在上周五反弹的基础上,抛盘更为汹涌。

市场疲弱走势下,是又一批个股开启了闪崩之旅,如欧浦智网、索菱股份、如意集团、东方雨虹、小天鹅等十多只,此外还有德豪润达、金洲慈航、美盛文化等出现了一字板跌停的走势。

与此同时,也有部分“妖股”仍在逆市表现,如欣悦科技、超频三、华纺股份等再度涨停,近日累计涨幅极大。值得关注的是,在整体疲弱不堪的行情中,在一再强调“从严监管”的背景下,近期妖股仍层出不穷——从亚夏汽车、超频三、晓程科技,到宏川智慧、欣悦科技、三联虹普等——主力想炒就炒,丝毫不手软。

这种反差和对监管的挑衅,也成为市场的负面因素。如果,这种连续飙升股能带动一些板块联动上涨,或者能保持较好的持续性,那也不是坏事。但投机的性质加上监管的干预,往往都是急涨急跌的模式,对投资者,对市场,更多的是伤害和负作用。

短线看,沪指很经典地印证了超跌反弹的走势——单日长阳之后,直接低开并快速回杀,甚至还创了新低——投资者最低的希望,也即反弹至少不要成为一日游行情,都未能如愿。

创业板指虽然从技术上看比沪指要强,周一回落幅度也不算很大,但覆巢之下焉有完卵,沪指如此,市场环境如此,创业板又能如何?上方1626-1636点的缺口,尚无力触及和弥补,何谈更大的作为?投资者还是要把防范风险放在第一位,谨慎操作为宜。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    编辑:高婷婷    责任编辑:方志华
『相关阅读』
     图库
黄河壶口瀑布...
32年,林海...
“高墙”内见...
墨西哥左翼政...
民族歌剧《伤...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杭州临安城际铁路12个车站拟定站名征求意
杭州第十六次妇女代表大会即将召开 快来看
杭州开展“关爱百姓,关注健康”城乡联动大
核载7人 挤了11人!暑期“小候鸟”安全
男子深陷赌博网站骗局被骗880万 特大通
午后局部暴雨 有地方能开船 周三开始雨水
两亲生孩子出生日期差2天?
南通一河流变"牛奶河"气味刺鼻 系企业偷
楼上扔酒瓶砸穿车顶
女子因身高不足1米5无缘教师资格证 官方

探访夏威夷火山喷发...

夏威夷火山喷发导致...

素颜漂亮的5大女星...

这种布是用来画画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