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 杭州新闻中心 > 经济新闻
 
 
浙江避暑玩水指南 天热请收好
2018-07-02 11:13:38杭州网

金华人工地下长河只有25℃ 溪口古村有个童话泳池

上周,浙江人实实在在感受到了高温天,火辣辣的日头让人觉得,好像这种天气只能靠空调来“续命”了,其实,浙江有不少清凉又好玩的地方。

龙泉:

周村生态亲水池,6个不同风格的天然泳场全免费

丽水龙泉市有个生态亲水池,天然的山泉汇聚而成的矿泉水池+巍峨青山绿树,在这样一个大自然里面游泳,你也许从没有过吧?

这个亲水池就在丽水龙泉市周村!

这里先后修建了6个堰坝,因此形成6个不同风格的天然泳场。最开始,这里是被冬泳爱好者们发现的,渐渐的夏天来这里玩水的人也多了起来。

为了让玩水有更好体验感,当地还修建了亲水平台、休憩平台。

最关键的是,这个玩水消暑的地方,还是免费的哦。

带着一家人来这里消暑真的很不错。

一个朋友上周末刚刚去体验了一回。走进周村,一路上山水美景、田园风光尽收眼底。用朋友的话说,在那里,完全感受不到夏天的闷热,扑面而来的只有清新凉爽的空气。

玩水的时候,看着周围的青山、荡漾的碧水,很能放松身心。

附近有好几家农家乐,农家菜地道。如果是自驾过去建议可住一晚,附近有半半居、万家乐民宿客栈、鞭篱农家乐、周村人家农家乐等。

奉化:

溪口东坑村岩头古村,

童话泳池+浙东第一漂

知道宁波奉化溪口东坑村岩头古村,最初是因为一个网红民宿——漫休谷,被称为七彩童话木屋,依山而建,像童话中的小城堡,还有双层泳池和特色倒立屋。这个民宿沿着岩头古村往里开一段路才能到。

民宿很安静,如果你想在酒店躺着,泡泡水,这里是不错的选择;双层泳池里泡泡,被山围绕着,感觉很棒。

如果你不爱泡酒店,喜欢刺激点的玩水活动,可以开车去岩头古村玩漂流。

岩头古村漂流是浙东第一漂,溪流蜿蜒曲折,高高低低,挺刺激。漂流起于溪口东坑电站水口,终点在蒋氏发妻毛福梅故居岩头村。可以漂2个多小时,就是容易撞到石头,需要特别注意。

漂流费用,成人158元/位,网站买也需138元/位,4岁以下儿童及60岁以上老人不能参加漂流,1.3米(不含)以下儿童可在景区购买儿童票。

除了漂流外,这个“民国第一村”岩头古村还是挺值得一逛的,古村有两座桥,广济桥、二拱平桥,过桥后,沿着山,布满青苔的石头路和斑驳的石头墙看上去特别有味道。村中很多建筑都保留了老式的马头墙,走在这样的古村,有种在历史时空中穿梭的感觉。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通讯员 王婷 记者 诸芸 江胜忠 任烨 张钱    编辑:高婷婷    责任编辑:方志华
『相关阅读』
     图库
黄河壶口瀑布...
32年,林海...
“高墙”内见...
缤纷悉尼灯光...
民族歌剧《伤...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全国理论学术界专家学者汇聚浙江农林大学研
酒不够偷来凑 5人盗窃 6人被抓
暖暖情难忘 幼儿园的毕业典礼
峥嵘岁月记党情 杭州红星服务中心举办“
以党建为引领 吉利走出一条“红色引擎”之
闲林街道600余名党员毅行庆“七一”(组
有音乐,有沙滩,有海鲜,有星空 2018
柯震东遭抵制 为化妆品品牌站台 网友:禁
女子喂鲨鱼时被拖下水
货车爆胎浓烟滚滚而来 吓得前车副驾驶跳窗

夏威夷火山喷发导致...

巴以冲突致千余人受...

素颜漂亮的5大女星...

这种布是用来画画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