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 杭州新闻中心 > 经济新闻
 
 
会生活、爱想象的杭州人最爱这些未来之车
2018-06-04 07:30:00杭州网

别克“9速操控王”成展台明星 

宝马i8酷炫剪刀门吸粉无数 

领克“双子星”兄弟每秒吸引40人

未来之车是什么样的?很多业内人士指出,汽车产业最具颠覆性的未来发展趋势可以概括为“新四化”:电动化、智能化、网联化和共享化。这个吊足胃口的话题,让杭州人相当的感兴趣。在为期3天的2018杭州(国际)未来生活节上,宝马、别克、领克,这些汽车品牌同场竞技,为都市快报的读者们奉上了一场各有特色的汽车盛宴。

几百组家庭相中BMW新能源车 

最关心续航里程和充电便利度

百年汽车品牌BMW汽车,近年来在布局未来出行方面动作频频。今年起,宝马集团将逐年大幅增加在未来出行方面的投入,预计在新车型、电动化和自动驾驶方面的投入将以数亿欧元的幅度增长,年度研发投资总额将达70亿欧元。

在本次未来生活节上展示的宝马i8,凭借拉风的外观、科技感的内饰、酷炫的剪刀门,吸引了一拨又一拨的观众。“人气太火爆了!”宝马展台工作人员应记者拍摄要求打开i8剪刀门的那一瞬间,七八个小朋友挤了上来,真是挡不住的热情和好奇。

“我正准备换车,预算购买50万元左右的家庭用车。”一位读者特地赶到BMW展台,他对5系插电混合动力车很感兴趣。和大多数换车一族一样,这位读者也认为新能源车是未来的趋势。在考虑购买时,他最关心的两点是续航里程和充电方便程度。

目前宝马新能源车在售的有宝马i3车型、宝马i8车型、宝马X1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以及5系插电混合动力车型。现场工作人员介绍:豪华品牌的新能源车型寥寥无几,530 Le在同级中没有竞争对手,性能、品牌、定价优势很明显。该车在纯电动模式下续航里程为61km,综合续航里程650km。官方公布的0-100km/h加速时间为6.9秒,综合油耗为1.9L/100km。目前,买新车可享受约4.2万元的购置税全额免缴以及1.68万元新能源车补贴,在杭州还免限行。

“宝马新能源车在杭州卖得火,杭州人对新能源车型的接受度非常高,这三天我们接待了几百组客户,带着孩子来的父母占了2/3。”宝马展台工作人员说。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记者 郑春苗    编辑:高婷婷    责任编辑:方志华
『相关阅读』
     图库
寒梅凌冬次第...
北国风光——...
“高墙”内见...
朝鲜友好艺术...
武林之夜•中...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2019年余杭区致力打造“健康余杭” 不
杭州公安:向党和人民报告
销“烟”!浙江警方集中销毁毒品1.74吨
打造“三全”首善之区 2019年看西湖区
杭州拱墅区2019年计划建1300余套蓝
#新春走基层#传统民俗迎新春 “十里银湖
158万元!杭州这个小区过年给业主发巨额
遇交通管制 “富察皇后”秦岚挤地铁赶春晚
女子谎称闺蜜染艾滋 卖“抗艾药”12年骗
小学班主任歧视体罚学生

纽约时报广场雨中迎...

第二届埃及中国投资...

大草坪露天舞台演绎...

刘杰携《宝贝儿》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