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 杭州新闻中心 > 经济新闻
 
 
第二届茶博会18日开幕
2018-05-16 06:15:58杭州网

制图 朱颖婕

本报讯 即将于5月18日开幕的第二届中国国际茶叶博览会,已进入倒计时。

“目前,茶博会的各项筹备工作已经进入全面冲刺阶段,截至上周,本届茶博会招商招展工作已全面完成。”第二届中国国际茶叶博览会组委会相关负责人介绍,目前展销区产茶省展团展位均已落实,全国21个产茶省(市、自治区)组团展位计1324个;同时,展销区共完成商业招展展位1330个,六大茶类排名靠前的知名企业均报名参展。

据了解,本届茶博会展会规划为全国名茶馆、展示馆、国际馆、创意馆,具体划分为国茶成就展示区、中国十大茶叶区域公用品牌展示区、各省展示区、展销区。展品囊括六大茶类、茶器物、茶科技、茶包装、茶机械、茶空间、茶服、茶业全产业链产品以及咖啡饮品等展品,品类更细化,更全面,展品结构也更优化。

本届茶博会已成功吸引了来自国内主要名茶产区,以及土耳其、斯里兰卡、印度、马来西亚、韩国、日本、老挝、加拿大等2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1500多家品牌企业参展。其中,六大茶类知名企业如中国茶叶、大益、雨林古茶坊、陈升号、澜沧古茶、勐库戎氏、普洱茶王等上百家中华老字号、中国驰名商标、国家级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等茶叶品牌,全场茶叶企业占比达总展位数65%以上;国内外原产地茶叶展团和行业组织机构组团30多个;国内咖啡品牌7家;国际咖啡品牌近20家。

届时,西湖龙井(浙江)、信阳毛尖(河南)、安化黑茶(湖南)、蒙顶山茶(四川)、六安瓜片(安徽)、安溪铁观音(福建)、普洱茶(云南)、黄山毛峰(安徽)、武夷岩茶(福建)、都匀毛尖(贵州)等中国十大茶叶区域公用品牌,也都将共聚“中国茶都”,为天下客商呈现一台大规模、高规格、高水准、高品质的国茶盛典。

茶和世界 共享发展

来源:杭州日报    作者:记者 程鹏宇 通讯员 涂仕贵    编辑:汪浩    责任编辑:方志华
『相关阅读』
     图库
宽阔水夏日景
35.1℃!
用影子来作画
探访夏威夷火
民族歌剧《伤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杭州一共享单车与电动车相撞 最后被判刑的
浙江省属于缺碘地区 普通人应该吃含碘盐
2018全球私募基金西湖峰会将于5月20
国际物品编码协会在杭州召开2018年全会
杭州发布城市数据大脑规划 交通治堵V2.
有人在派出所门口放“眼线” 和警察玩“躲
为发展腾空间 大江东前进街道对首批“四无
餐馆女老板闯入课堂打伤女生 校方:不严重
成都双流女子求助 其丈夫开滴滴顺风车已失
无锡地铁车厢惊现老鼠还有乘客当众投食 官

巴以冲突致千余人受

“树上”图书展

郭德纲徒弟闫云达退

这种布是用来画画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