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杭州新闻中心> 经济新闻
 
 
第二届杭州(国际)未来生活节票房火爆!
2018-05-08 07:33:28 杭州网

开票首日就有超2000人购票

这个冠以未来的活动究竟有什么魔力?

先来看看未来街区上的几个明星项目

昨天,筹备近一年的第二届杭州(国际)未来生活节终于对外开票,我们又一次被大家拥抱未来的热情所震惊。截至昨天下午5点,有超过2000人购买了门票,最受欢迎的是双人票和家庭票,看来这个六一节许多人不会寂寞了。

看到这样的热情,我们忍不住再透露一些具体信息。特别是今年我们在杭州国际博览中心的展馆里做的一条通向未来的主干道——未来街区,它是本届未来生活节的招牌展区。

蚂蚁金服异想空间:

现场告诉你区块链喷漆到底怎么回事

还记得去年未来生活节的那群明星蚂蚁吗?无数人领教了它们全面的身手,比如从成千上万的名画中找到你的面孔,变成涂鸦飞到手机上与你合影等等。今年蚂蚁军团又来了,而且承包了大半个未来街区,要把未来生活从设想变为现实。

今年愚人节,蚂蚁金服发布了一段关于未来生活畅想的视频,隆重推出全新产品“区块链喷漆”,有了这层漆,目前驾驶汽车遇到的痛点都会被消灭殆尽。假如遇到拥堵,可通过智能合约在区块链上发起让路请求,向同样在区块链上的前车转让路权,分分钟享受畅行无阻。

如果你对区块链感兴趣,又还没看过这个视频。那么,这次未来生活节是个补课的好机会。

这也是你了解未来的一个机会。因为蚂蚁金服曾经的愚人节玩笑有很多成为了现实。像是2012年的视网膜支付和2014年的“空付”,都已经通过扫脸支付实现了。

说到扫脸支付,蚂蚁金服将在这次未来生活节现场做个小型的购物店,贩卖各种蚂蚁金服周边产品,有兴趣的可以随意购买,前提是只能用脸支付。

同样在这段视频里,细心的人发现了一罐奶粉。去年11月,蚂蚁金服用区块链技术来做奶粉正品保障。产自澳洲、新西兰的奶粉有了溯源二维码,用户可通过支付宝App查询相关信息。

这样的体验也会出现本届未来生活节上,通过扫码鉴别奶粉。所以,对奶粉有高要求的准妈妈们千万不要错过了这次长知识的机会。

此外,蚂蚁金服还设置了多个生活场景,比如未来酒店、智慧出行等等。另外,人见人爱的蚂蚁森林还将有特别好玩的互动。至于是什么,先卖一个关子。

百度智能草坪:

对一棵草比个V 你猜它会有什么反应

我们在为未来街区寻找打动人心的科技产品时,百度的这片智能草坪是最先入围的。还记得两个多月前,在百度企业智能平台部(简称:BPIT)的一间小会议室里,第一次看到这个创意,所有人都激动到语无伦次。

先来介绍下BPIT,它致力于用技术改变企业和用户的办公生活。其次是PaddlePaddle,百度的深度学习开源平台,基于百度在搜索、图像识别、语音语义识别理解、情感分析、机器翻译、用户画像推荐等多领域的业务和技术方向,是人工智能领域的全能型选手。

智能草坪是BPIT首创使用PaddlePaddle与纽约著名设计工作室ThinkCreate合作,打造的一款肢体互动产品。当你走入草坪,上千个传感器将检测到你的靠近与肢体动作,每棵草都根据你的动作做出不同的反应,让你仿佛置身于层层草浪之中。

百度工程师透露,在项目立项的初期,能让草运动的主要是传感器,在多次升级之后,通过百度的人工智能,这些草能自动识别路人的姿势,发生运动,“目前初步定的是3种互动方式,单手手掌、单手比V和单手比心,具体看调试情况。”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首席记者 梁应杰    编辑:高婷婷    
     图库
百万余株郁金香竞 ...
崖壁求学路之变
人生璀璨如烟火
巴以冲突致千余人受伤
民族歌剧《伤逝》 ...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杭州市工人业余大学退休职工培训秋季班报名啦!
·2018“西湖之春”艺术节来啦 免费请你看大戏
·新华三成立两周年 乘风破浪领航前行
·滨江举办首届人才节
·佟桂莉调研我市律师行业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 ...
·临安征集全域旅游宣传口号 等你来参加
·杭州交警车管所驾驶证部分服务网点要搬迁啦
·部分"海淘"多肉植物可让人致幻 似精神病症状
·停车场频遭钢珠袭击10多辆车遭殃 民警撑伞躲避
·派出所副所长收赌头钱并提供保护 一审获刑两年

马克思诞辰200周年...

美国野鹿头颈被利 ...

郭德纲徒弟闫云达 ...

这种布是用来画画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