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杭州新闻中心> 经济新闻
 
 
上周杭州新房成交量下跌近2成 3个项目加入“公证摇号”队列
2018-04-26 08:10:50 杭州网

四月第三周,新房成交遭遇“滑铁卢”。受到之前两周几乎没有项目开盘影响,上周(4月16日-4月22日)成交出现下跌。市区共成交商品房2099套、21.07万平方米,成交套数、面积分别环比下降17.91%、15.60%。  

供应方面,上周市区共有5个项目领出预售证,其中3个为住宅项目。开盘方面:上周仅有一个项目开盘,为中赢·云际。

供应:3项目即将“公证摇号”

上周(4月16日-4月22日),开发商申领预售证速度有所加快,市区5个项目共领出5张预售证,分别为融创金成·西溪海、融创·东麟府、旭辉宝龙·东湖城、滨江·东方海岸和中嬴·云际,新增商品房1134套、9.28万平方米,其中主城区新增557套、2.82万平方米。

这5张预售证中,有3张为住宅房源,分别是融创金成·西溪海、融创·东麟府和旭辉宝龙·东湖城,也就是说“公证摇号”的队伍中,总共新增414套住宅房源。

开盘方面,上周市区仅有中嬴·云际一个项目开盘。项目规划为1幢写字楼,1幢层高4.79米的精装LOFT酒店式公寓。

成交:下跌近2成

上周(4月16日-4月22日),市区共成交商品房2099套、21.07万平方米,相比之前一周有所下跌,成交套数、面积分别环比下降17.91%、15.60%。

从成交区域来看,上周成交最多的是萧山区,共有637套房源,占总量的30.35%。余杭区排在第二位,共521套。主城区中,江干区成交429套遥遥领先,拱墅区181套,之江100套,其余板块都在两位数。

商品住宅方面,上周市区共成交商品住宅1032套、13.47万平方米,成交套数、面积分别环比下跌6.94%、1.31%。摇号影响持续,推盘数量锐减是最近杭州住宅成交量低迷的主要原因。

排行:淮矿·东元府领跑

上周(4月16日-4月22日),市区成交套数前十项目成交了789套房源,共计7.11万平方米。

城东新城的淮矿·东元府上周成交136套,排在第一位。该项目在3月底加推了最后一批房源,户型为87-116平方米,单价从31000-36000元/平方米。该批房源一经推出,迅速去化,目前已经是清盘状态。

未来科技城的西溪蓝海城成交102套,排名第二。萧山的新城·香悦公馆成交90套,排在第三位。

(注:杭州包括:主城区、萧山、余杭;主城区包括:上城区、下城区、江干区、拱墅区、西湖区、滨江区、之江、下沙)

来源:每日商报    作者:记者 周坚洪 数据支持 中国指数研究院杭州分院    编辑:高婷婷    
     图库
杭州雨水相伴 西湖...
浙江“千万工程” ...
人生璀璨如烟火
美丽博鳌
郭德纲徒弟闫云达 ...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让世界离年青人更近 2050大会5月将在杭州召开
·浙江省公安厅经侦总队发布2017年度全省十大 ...
·为了挖笋走捷径老太竟横穿高速 还和大家玩起...
·杭州互联网法院发布网络著作权十大典型案件 ...
·杭州商品住房销售秩序井然 登记、摇号公开公...
·儿童预防接种日:正确认识疫苗 积极预防接种
·如何加强地铁与地面交通接驳?市政协召开的 ...
·山东百余只羊食用毒大葱死亡案续:两种植户获刑
·天津师大一男生因情感问题在图书馆砍伤女生
·郑州航展1架特技飞机试飞坠毁 1名飞行员死亡

中国赴黎维和官兵 ...

中国游客巴士在马 ...

赵雅芝悼念法海

李冰冰直播玩蜘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