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杭州新闻中心> 经济新闻
 
 
上不封顶!历时近十年 起价49亿 百井坊巷地块终于挂牌出让了
2018-04-26 07:53:43 杭州网

起价49亿!上不封顶!杭州市中心“绝版宝地”的百井坊巷地块,被各路地产豪强虎视眈眈数年之后,昨天终于挂牌,预计于5月28日出让。

这块被誉为“浙江省内最具商业价值”的地块,自2009年开始征迁,2015年拆迁清零,曾多次传出出让消息,曾引来恒隆、华润、新鸿基等群雄环伺。从改造项目开始至今,历时近十年才挂牌,过程极其曲折。

毋庸置疑,今后这里会成为杭州的顶级商业综合体。

公告文件显示,地块用途为商业、商务、文物古迹、城市道路兼容用地,出让年限40年。地上建筑面积194100.91平方米,起价491095万元,折合楼面起价25301元/平方米。

而不设最高限价,最终花落“价高者”家,不免令人对这一地块的商业价值,愈加浮想联翩。

说到百井坊巷,不能不提到它所在的“杭州第一街”——延安路。

繁华的延安路,由南到北,商圈几经更迭,几起几伏,见证了杭州的变迁。

有个好消息是,杭州要把延安路打造成“国际化商业大街”,这是杭州建设国际商贸中心、迎接亚运会的重要内容之一。

目标远大——对标东京银座、巴黎香榭丽舍大街、新加坡乌节路,重塑购物天堂,引领新消费、新商业、新零售,打造成为“全球领先、中国典范、杭州韵味”的国际化商业大街——近期正加快推进力度,到2020年底,有望初步建成亮相。

延安路将考虑引进智慧商业业态、娱乐休闲业态、高端定制业态和科教商业业态等四大新业态,比如可以看到“未来感”十足的人工智能餐厅、无人售货商店、天猫快闪店等。

一切的变化,归根结底是要“让市民生活回到街道”。今后,市民和国内外游客可以在这条街上学文化、看历史、购物品、听音乐、品生活……

本期北高峰,我们还关注余杭。

在备受瞩目的未来科技城板块,众多购房者等待已久的“红盘”阳光城·未来悦,加推在即。这个曾震动全城的“地王”项目,将会吸引多少人去“摇一摇”?

另外,在本周六,地产大咖、投资规划专家、商业代表等知名圈内人士,将汇聚“临平东湖商圈价值论坛”,共同挖掘东湖板块商圈价值红利。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首席记者 魏奋    编辑:郑海云    
     图库
杭州雨水相伴 西湖...
浙江“千万工程” ...
人生璀璨如烟火
美丽博鳌
郭德纲徒弟闫云达 ...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让世界离年青人更近 2050大会5月将在杭州召开
·浙江省公安厅经侦总队发布2017年度全省十大 ...
·为了挖笋走捷径老太竟横穿高速 还和大家玩起...
·杭州互联网法院发布网络著作权十大典型案件 ...
·杭州商品住房销售秩序井然 登记、摇号公开公...
·儿童预防接种日:正确认识疫苗 积极预防接种
·如何加强地铁与地面交通接驳?市政协召开的 ...
·山东百余只羊食用毒大葱死亡案续:两种植户获刑
·天津师大一男生因情感问题在图书馆砍伤女生
·郑州航展1架特技飞机试飞坠毁 1名飞行员死亡

中国赴黎维和官兵 ...

中国游客巴士在马 ...

赵雅芝悼念法海

李冰冰直播玩蜘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