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杭州新闻中心> 经济新闻
 
 
458组抢180套房!杭州“第一摇”客户名单公示,摇到房子可能要多还2200元月供
2018-04-19 14:28:45 杭州网

浙江在线-住在杭州网4月19日讯 备受关注的杭州“第一摇”楼盘和家园臻园今日正式公示意向登记名单,共计458组购房者,其中无房家庭约占三分之一。

和家园臻园此次推出的住宅房源共计180套,摇号比大致在2.5:1,理论上来说不算特别苛刻。不过,购房者即使能够成功摇到房,之后还要面对一路水涨船高的房贷利率。

据最新调查显示,目前杭州首套房利率继续上调,四大行从年初的10%升至15%,个别银行甚至出现了25%的上浮,二套房贷利率最高更达到30%。

和家园意向名单公示

458组抢180套房源

经历了4月14日至18日连续5天的意向登记之后,杭州首个摇号楼盘和家园臻园的客户名单终于尘埃落定。今天上午,杭州万科正式发布和家园臻园15号楼《购房意向登记汇总表》公示。

在这份公示名单中,一共有458组购房者进行了意向登记,而和家园臻园15号楼此次推出的可售住宅一共180套,按此计算,摇号比大约在2.5:1。

这之中,“无房家庭”占到了三分之一左右。根据无房家庭优先摇的政策,在第一轮40%房源也就是72套房摇完,有接近二分之一的无房户已经可以选到房。两轮摇号下来,显然,无房家庭的中签率十分可观。

在此前,和家园的客户登记现场人气可谓备受大家乃至业内关注。4月14日,登记第一天,有多家媒体直击售楼处,本网记者也赶赴现场,与此前成都等地上万人抢购几百套房的疯狂不同,杭州的首摇市场反馈相对理性。

和家园首日登记客户为120组,其中,现场不少受访者表示自己属于“无房家庭”,可以享受政策倾斜。毫无疑问,摇号买房新政落地让不少购房者尤其无房户又重新燃起了买房的信心和希望。

来源:浙江在线    作者:记者滕一韬    编辑:郑海云    
     图库
雨润春色“一抹红”
浙江交响乐团在京 ...
人生璀璨如烟火
美丽博鳌
舒淇一脸素颜放飞自我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下沙科技城“区校新政”走进下沙高教园 最高...
·小患引火灾 火灾徒悔憾 杭州3人被拘皆因忽视...
·奇葩 一偷车贼得手后兜四小时风又回到原地
·人生有千万种无法逃避的难题 这个方法也行能...
·还堵在城西么?西湖一区域交通设施改善工程启动
·富阳“百花大会”即将启动 龙门古镇可以免费玩
·"基因医生计划"正式发布 基因科技助力精准医学
·江西弋阳有村民死后违规土葬 被强行起棺火化
·贵阳一所中学突然停电 高三学生秉烛夜学(图)
·天降金属框砸女子或致毁容 家人问遍全楼没线索

中国赴黎维和官兵 ...

中国游客巴士在马 ...

李冰冰直播玩蜘蛛

刘亦菲深夜发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