刚刚,祐康食品回应了!我们的产品不会断!27年的品牌一定会珍惜!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18-03-27 18:51   

今天上午,江干区人民法院发布公告,宣布正式受理杭州7家祐康系企业进入破产清算程序,相关债权人开始向破产管理人申报债权。

祐康的棒冰、水饺,接下来还能吃得到吗?祐康这个杭州老品牌,能度过危机吗?

本报记者联系上祐康食品(杭州)有限公司总经理朱青平,就大家关心的问题,我们做了相应的采访:

Q:祐康食品现在生产怎么样?

A:我们祐康食品的生产经营目前很正常。祐康资金链危机是2年前祐康集团层面的事情。但祐康集团的主业是食品,也就是我们,本来就一直很正常的。现在祐康集团整体进入法定破产程序。这两年祐康食品在品牌产品创新走在行业的前列。今年祐康首家提出"健康、体验、分享"冰淇淋品牌观,一口气推出15个行业创新的新产品。

Q:祐康进入破产程序,破产管理人接管,原经营团队会退出吗?

A:我们的员工都在,管理团队也都一直在。破产管理人已经进来了,和我们经营团队合作很愉快,会确保整个生产经营工作稳定进行。

Q:进入破产程序后,是否存在重整失败乃至清算的可能?

A:祐康这么好的品牌,这两年,祐康食品经营创新成果行业共睹,怎么会没人接受重整?但是现在破产清算程序刚刚开始,将来会引入产业战略投资者,我现在不方便透露,还没到这个程度。我可以说,感兴趣的人很多,大家拭目以待,祐康食品会越来越好。

Q:透露一下祐康食品在经营业绩不错的情况下,为何也因为资不抵债被列入祐康系破产清算的企业之一?

A:这个是集团层面整体考虑的事情,不属于我的职责范畴。我的任务就是带好团队做好𧙗康食品的生产经营。我大胆向消费者承诺,祐康食品品牌不会破产,祐康食品会持续向广大消费者提供优质产品和优质服务!

Q:对祐康接下来的发展机遇如何评价?

A:祐康食品经过这两年的改革创新,发展势头迅猛,今年第一季度我们的营业额同比增加20%以上,是最近几年来的最好水平。我们的产品供不应求,这阶段产能还很紧张,请消费者可以放心,作为27年的浙江知名品牌,两年前江干区委政府花了这么大决心和精力把祐康食品帮扶起来,我们祐康食品经营团队和全体员工一定会倍加珍惜,把祐康品牌进一步发扬光大。

来源:杭州日报  作者:记者  黄洪连 实习生 崔畅  编辑:吴阳杰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