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 杭州新闻中心 > 经济新闻
 
 
江小白+雪碧、面筋里面塞鸡蛋+虾滑
2018-03-22 09:12:00杭州网

被吃货攻陷的抖音短视频,各种隐藏菜单和花式厨艺层出不穷

最近抖音APP上火了一个神奇的奶茶配方,一则名为“喝过上百次coco依然不知道的隐藏菜单”的视频在网上疯狂流传,尽管这则视频只有15秒,但却有25万人次点赞,在coco线下的奶茶店也被誉为网红套餐的标配。无独有偶,“揭秘海底捞不为人知的花式打开方法”、“厨艺白痴也能分分钟变身中华小当家”等视频播放量也都高达几十万甚至上百万。抖音APP俨然快被吃货侵占了,上面各种隐藏菜单和花式厨艺层出不穷。今天,记者就带你正确解锁抖音上面的网红美食。

coco网红隐藏菜单 焦糖奶茶+布丁+青稞+无糖+冰

喝了好几年的coco,最近通过抖音才知道“可以打开新世界大门”的隐藏菜单,焦糖奶茶加布丁加青稞加冰搭配无糖。据说这个配方在上传到抖音的当晚就刷爆了朋友圈,甚至最近去coco点单,只要说出焦糖奶茶四个字,店员小姐姐就会笑眯眯地问你:“网红套餐是吗?”

这个配方的奶茶,入口的第一感觉就是不甜不腻,浓郁的奶香加上淡香的焦糖味道,虽然无糖也不会觉得太过清淡,比普通的焦糖奶茶好喝许多。奶茶里面的青稞吃起来很像燕麦,与布丁的搭配也使得口感更加丰富饱满。海底捞菜品新吃法 面筋塞鸡蛋+虾滑

近段时间,关于海底捞的话题不少,前段时间是有人自带食材,用74块钱吃一顿海底捞的新闻,而这几日海底捞则是快被“抖友”(抖音视频上的网友)大军们攻陷了。抖音视频上各种花样吃海底捞的方法层出不穷,最火的就是面筋塞鸡蛋和虾滑。

这个吃法首先要将鸡蛋敲开放置在杯子里,用筷子打散待用。然后取一只油面筋,用筷子挖一个洞,此时需注意,不要用力过度把油面筋戳穿了。再将鸡蛋液倒入油面筋里,就可以丢进锅里煮,煮完之后的油面筋里面充分吸收了锅里的汤汁,吃第一口的时候,就会被惊艳到,像是在油面筋里面包裹了一份炖蛋,非常微妙。

1  2  


来源:每日商报    作者:记者 陈敏    编辑:高婷婷    责任编辑:方志华
『相关阅读』
     图库
滩涂美景引客
35.1℃!
用影子来作画
探访夏威夷火
民族歌剧《伤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被告人莫焕晶放火、盗窃(上诉)一案庭审情
礼让斑马线 临安文明劝导志愿者在行动
【美丽中国长江行】上海樱花大道:从高压线
【美丽中国长江行】“ 铁锈时代”华丽转身
杭州地铁布局又有新变化 新增机场轨道快
2018浙港经贸合作周开幕  杭州香港首
隐姓埋名16年 幸福娶妻生子 一幅手铐打
母亲替儿子相亲:女方须四大名校毕业 网友
为打赏网络女主播 镇江一会计侵占公司93
患者脑出血暂无亲人签字 医生挺身担责手术

巴以冲突致千余人受

“树上”图书展

郭德纲徒弟闫云达退

这种布是用来画画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