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杭州新闻中心> 经济新闻
 
 
上周杭州新盘成交上涨近五成 老盘新推成关键词
2018-03-22 08:06:53 杭州网

经历了一次猝不及防的短暂“冷空气”后,上周楼市重新回到升温轨道上。上周(3月12日-3月18日),杭州市区共成交商品房2143套、19.70万平方米,成交套数、面积分别环比上升42.39%、28.30%。

供应方面,上周共6个项目领出预售证,全部为老盘,主城、余杭、萧山各2个。上周仅1个项目开盘,为融创·印未来。

供应:老盘新推成关键词

上周,杭州市区有6个项目领取预售证,新增商品房1154套、9.41万平方米,主城区新增商品房514套、3.74万平方米。

这6个项目,分别是西溪新城市、淮矿·东元府、融创·望海潮、都会艺境、绿城·桃源小镇和万科·劝学里,主城、萧山、余杭各占2个,都属于老盘新推。

其中最引人关注的是城东新城的淮矿·东元府项目,领出了项目最后三幢楼的预售证,共264套房源,均价33000元/平方米。这是该项目自2015年10月后时隔两年多时间再次领出预售证,目前已经是现房限售,这期间开发商淮矿地产已经被信达地产以人民币78.33亿元收购全部股权。

开盘方面,上周市区仅1个项目推出房源,为融创·印时代。该项目位于奥体东,是集LOFT酒店式公寓、大型超市、影院、休闲购物、餐饮于一体的城市商业综合体。主力户型面积段约50-60平方米,层高4.2米,一室一厅和二室一厅LOFT户型,精装修交付。3月17日加推LOFT酒店式公寓18层和22层,共计56套房源,据了解本次加推房源所剩不多。

成交:成交量上涨近五成

上周(3月12日-3月18日),市区共成交商品房2143套、19.70万平方米,相比之前一周楼市热度重回,成交套数、面积分别环比上升42.39%、28.30%。本周余杭超越萧山成为杭州的成交主力区域,成交套数、面积分别为766套、7.86万平方米。萧山共成交679套,总面积60169.18平方米。主城区中,江干区成交最多,共287套约18065.76平方米。

上周商品住宅成交规模同样有所上升。市区共成交1300套、14.84万平方米,成交套数、面积分别环比上升37.86%、19.75%。从成交区域来看,余杭区占据绝对贡献量,以643套商品住宅成交量位列第一,萧山437套位列第二,相比上周,各区均有不同程度的上升。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商报记者 周坚洪 数据支持 中国指数研究院杭州分院    编辑:高婷婷    
     图库
庐山百年不遇奇景 ...
中国天眼”已发现1...
人生璀璨如烟火
纽约再次遭遇暴风 ...
舒淇一脸素颜放飞自我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厉害了!杭州建兰中学成为文化寻力项目基地校
·厉害了!杭州地铁每台闸机都是“四项全能”
·杭州公务员考录面试结束!考生普遍反映考题灵活
·破产案件“一次不用跑”,“破产管理平台”上线
·祐康何去何从 浙江浙经律师事务所律师首次回应
·杭州人的祐康 网友:“让这个老牌企业活过来!”
·2018西溪花朝节3月31日启幕,万份花籽大派送
·北大电子游戏课一座难求 教师:鼓起勇气才开...
·女教师举报遭副教授性侵 校方:解除劳动关系
·知识付费投50元赚1万 新华社:营销还是传销?

澳鲸鲨潜伏游艇下5...

雾景

李冰冰直播玩蜘蛛

刘亦菲深夜发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