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 杭州新闻中心 > 经济新闻
 
 
杭州二手房市场迎来“小阳春” 再现量价齐涨
2018-03-22 08:05:42杭州网

重新进入上行通道

进入3月份,杭州楼市的主题词毫无疑问是“回暖”,尤其是二手房市场,更是来势汹汹。截至上周末,3月份杭州市区已经成交了4000多套二手房,超过了整个2月份的数据,而按照这个成交速度,3月份的总成交量将突破7000套,创造自去年10月份以来的最高值。

数据真实反映了当下二手房市场的现状。记者调查发现,在买卖双方加快入市,成交大规模放量的同时,价格也在悄然回到上行通道,有一些价值优势突出的板块和楼盘,甚至刷新了最高成交纪录。

二手房迎来“小阳春” 成交量有望创近五个月新高

最近,家住西城年华的陈女士,每天都能接到四五个中介的看房电话,说要带客户上门看房,“我这套房子挂了好几个月了,之前一直没什么客户上门,没想到一到3月,情况完全发生了反转。”

陈女士的这套房子,面积是138平方米,在二手房市场上属于不太容易出手的类型,考虑到这一点,她的挂牌价格比小区均价便宜了5000元,想着应该可以迅速成交。不过,现实却是房子挂出去后,问津者寥寥。

进入3月,陈女士的电话忽然多了起来,“都是带客户上门来看房的,比年前多了三四倍,最多的一个周六就接待了5组。”目前,已经有不少客户都明确表示希望买下这套房子,不过陈女士还是决定再等等看,“最好是能够一次性付款的客户。”

进入3月后,购房者明显加快了看房买房的脚步。我爱我家三墩板块某门店经理向记者透露,该店上周的进客量有三四十组,带看量20组左右,同之前相比增加明显。而在大批量带看的作用下,成交量迅速上升。“到目前为止,3月份我们已经成交了20多单,基本是一天一单的节奏,就跟买菜一样。”这位经理如是说道。

在滨江区,二手房成交的态势同样火热。资深二手房经纪人,中原地产滨江B区区域经理张加业告诉记者,目前他的店工作日一天带看客户有5、6组,周末则有10多组。“3月份是楼市的小阳春,成交速度明显加快,很多房子刚挂出来就被‘秒掉’。”张加业表示。

透明售房网的数据显示,截至3月18日,本月杭州市区已经成交了4000多套二手房,超过了整个2月份的数据,而按照这个成交速度,3月份的总成交量将会突破7000套,创造自去年10月份以来的最高值。

1  2  3  


来源:每日商报    作者:记者 周坚洪    编辑:高婷婷    责任编辑:方志华
『相关阅读』
     图库
滩涂美景引客
35.1℃!
用影子来作画
探访夏威夷火
民族歌剧《伤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被告人莫焕晶放火、盗窃(上诉)一案庭审情
礼让斑马线 临安文明劝导志愿者在行动
【美丽中国长江行】上海樱花大道:从高压线
【美丽中国长江行】“ 铁锈时代”华丽转身
杭州地铁布局又有新变化 新增机场轨道快
2018浙港经贸合作周开幕  杭州香港首
隐姓埋名16年 幸福娶妻生子 一幅手铐打
母亲替儿子相亲:女方须四大名校毕业 网友
为打赏网络女主播 镇江一会计侵占公司93
患者脑出血暂无亲人签字 医生挺身担责手术

巴以冲突致千余人受

“树上”图书展

郭德纲徒弟闫云达退

这种布是用来画画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