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 杭州新闻中心 > 经济新闻
 
 
一万多元买的芬迪包不到一个月就出问题 是包有问题还是人为问题?
2018-03-20 11:22:50杭州网

消费者郁女士买了一只芬迪老佛爷链条女包,用了不到一个月,就发现包包的外皮层鼓了起来。于是,郁女士致电与本报维权热线85188518联动的12345反映:“出了问题后,我到芬迪专柜咨询,检查后被告知无法修复,也不能退换货。我觉得包包的外皮层鼓起,严重影响美观,并且用了这么短的时间,应该是质量问题。要求商家免费修理或退换货。”

消费者名牌包包用了不到一个月 外皮层就鼓了起来

郁女士:2月9日,我在杭州大厦B座1楼FENDI(芬迪)专柜花了12700元买了一只老佛爷的链条女包。

用了不到一个月,包包的外皮层就出现鼓起的现象,且鼓起的面积大概有普通智能手机的三分之一大小。这款包包比较小,平时也不太用,多数时间都是将包套在防尘袋里,放在柜子中,使用过程十分小心。

于是,我到芬迪专柜向店员说明情况。之后,店员将包拿去专业维修点检查。过了一段时间,店员打电话给我,说包的外表皮鼓起是由于内外皮层中间充气了,无法修复。我问能不能退换货,对方也说不能。

包包的外皮层出现的鼓起现象,已经严重影响美观,况且用了一个月都不到,我认为包包的质量有问题。因此,我要求商家免费帮我修好,或者退换货。

商家这款包以前没有出过类似问题 可能是人为因素造成的

杭州大厦企划部周女士:目前我们已经介入协调,商家已与消费者积极沟通解决(当记者询问协调结果时,对方表示:“这是商家和消费者之间的事”)。

杭州大厦FENDI(芬迪)专柜副店长童女士:郁女士所买的是芬迪的经典款,已经卖出去很多个了,之前都没出现过类似问题,我们怀疑可能有人为因素。郁女士将包送过来并说明情况后,我们将包送到售后部门做了检查,得知造成鼓起的原因是包曾经进过水,因此有理由怀疑是人为因素造成的,所以也就无法满足郁女士的要求。

(郁女士否定了芬迪专柜的说法,“包包平时用的很少,且用的时候也很小心,更没有碰到过水。目前,专柜答应将包马上送到上海专柜维修,尽量帮我修好。”郁女士说。)

律师首先要确认外皮层鼓起的原因 若是质量问题商家应给消费者退换货

浙江泽鼎律师事务所夏谨言:消费者购买芬迪老佛爷链条女包的时间近一个月,已经超过退换货时间。一般退货时间为7天,换货时间为15天,目前只能通过维修方式解决问题。但首先要确定包的外皮层鼓起是人为原因造成的,还是材质原因造成的。如果是包本身的材质原因造成的,那商家应为消费者免费维修,若无法修复,应为消费者提供退换货服务;如果是人为因素造成的,那消费者需要自费维修。消费者和商家可找双方认可的专业第三方鉴定机构鉴定。

来源:每日商报    作者:记者 周艺凡    编辑:高婷婷    责任编辑:方志华
『相关阅读』
     图库
滩涂美景引客
35.1℃!
用影子来作画
探访夏威夷火
民族歌剧《伤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被告人莫焕晶放火、盗窃(上诉)一案庭审情
礼让斑马线 临安文明劝导志愿者在行动
【美丽中国长江行】上海樱花大道:从高压线
【美丽中国长江行】“ 铁锈时代”华丽转身
杭州地铁布局又有新变化 新增机场轨道快
2018浙港经贸合作周开幕  杭州香港首
隐姓埋名16年 幸福娶妻生子 一幅手铐打
母亲替儿子相亲:女方须四大名校毕业 网友
为打赏网络女主播 镇江一会计侵占公司93
患者脑出血暂无亲人签字 医生挺身担责手术

巴以冲突致千余人受

“树上”图书展

郭德纲徒弟闫云达退

这种布是用来画画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