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杭州新闻中心> 经济新闻
 
 
达华智能复牌后惨遭四个跌停昨终收红
2018-03-13 10:55:45 杭州网

拟7.38亿元出售卡友支付 股东终止减持转增持

自复牌后,创下连续4个一字跌停板,达华智能昨日终于打开跌停缓步上升。达华智能之所以能摆脱多日下跌行情,是因为昨早间发布的一则公告。公告显示,达华智能拟7.38亿元出售卡友支付。

达华智能昨日反跌为升

昨日,达华智能打开跌停板,开盘旋即展开猛烈上攻拉行情,在上午11时左右终于翻红并一路维持在红盘震荡;尾盘稍微下行翻绿后再次回升至上涨状态。截至收盘,达华智能报11.99元/股,全天微涨1.18%,成交1.497亿股,成交金额为17.42亿元,换手率高达23.41%,全天资金净流入3.12亿元,在昨日两市所有A股中排名第八。据盘后龙虎榜数据显示,达华智能昨日买入前五席位均为营业部,知名游资华泰证券厦门厦禾路营业部买入6268万元居首;卖出方面,天风证券深圳平安金融中心营业部卖出1.28亿元居首位。

值得注意的是,自3月6日复牌以来,达华智能连收4个跌停,如果算上停牌前一日的跌停,截至上周五收盘,该公司股价已连续五度跌停,股价也跌去逾四成。

多重利好助力股价回升

达华智能此前连续跌停主要是因为收到了来自深交所的关注函。达华智能因筹划重大资产重组等事项而选择停牌3个月,但是复牌后并未及时披露相关信息,而被深交所关注。

连跌几日后,达华智能终于接连发布利好救市。昨日早间公告称,达华智能目前持有卡友支付30%股权,另外70%股权已与卡友支付原股东签署股权转让协议,并报中国人民银行审批,待中国人民银行批准后方可办理工商变更登记。如卡友支付100%股权转让顺利完成,此次达华智能转让卡友支付股权将实现3.7亿元的投资收益。

此外,达华智能的股东方江涛先生不仅终止此前的减持计划,并进一步增持公司股票。去年年底,公司曾公告称,方江涛先生因个人资金需求拟自减持公告披露之日起15个交易日后的6个月内(窗口期不得减持)通过集中竞价、大宗交易减持公司股票。而截至昨日,方江涛先生并未实施减持计划,未减持其所持有的公司股份,反而计划增持不低于100万股且不超过300万股的公司股票。

除股东终止减持外,昨日早间达华智能公告还称,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蔡小如拟在未来6个月内增持不低于600万股且不超过2000万股。此外,公司董事、总裁陈融圣拟增持不低于600万股且不超过2000万股。

值得注意的是,昨日晚间,达华智能回复了深交所此前的关注函,并宣布终止筹划重大资产重组事项。回复公告显示,此前筹划重大资产重组的标的资产为润兴融资租赁有限公司54%或60%股权,交易对手方为珠海晟则投资管理中心、兴世投资有限公司,其中珠海晟则投资管理中心(有限合伙)持有润兴租赁29%股权,兴世投资有限公司持有润兴租赁25%股权,标的公司及交易对手方与公司构成关联关系,本次重大资产重组构成关联交易。而经公司与交易对方反复磋商及沟通后,仍未能就本次交易的核心条款达成一致意见。经审慎考虑,公司决定终止筹划本次重大资产重组。

来源:每日商报    作者:见习记者 王静    编辑:高婷婷    
     图库
庐山百年不遇奇景 ...
中国天眼”已发现1...
人生璀璨如烟火
纽约再次遭遇暴风 ...
舒淇一脸素颜放飞自我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厉害了!杭州建兰中学成为文化寻力项目基地校
·厉害了!杭州地铁每台闸机都是“四项全能”
·杭州公务员考录面试结束!考生普遍反映考题灵活
·破产案件“一次不用跑”,“破产管理平台”上线
·祐康何去何从 浙江浙经律师事务所律师首次回应
·杭州人的祐康 网友:“让这个老牌企业活过来!”
·2018西溪花朝节3月31日启幕,万份花籽大派送
·北大电子游戏课一座难求 教师:鼓起勇气才开...
·女教师举报遭副教授性侵 校方:解除劳动关系
·知识付费投50元赚1万 新华社:营销还是传销?

澳鲸鲨潜伏游艇下5...

雾景

李冰冰直播玩蜘蛛

刘亦菲深夜发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