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杭州新闻中心> 经济新闻
 
 
订购3套同款浴室柜2套货不对版!律师:订单是最有力的凭证
2018-03-13 10:05:25 杭州网

公说公有理 婆说婆有理

到底谁有理 证据最有理

纪先生为新装修的房子订购了3套浴室柜,但当柜子被送到时却发现其中2套与订购的颜色不同,货不对版。于是,他致电与本报维权热线85188518联动的12345反映:“我去年订购了三套浴室柜,并全款付清。今年货到时我发现其中2套的颜色与订购样式不同。我与商家沟通,希望更换成订单上的,可商家却说要加2000元。对此,我不认可,要求商家无条件更换订单上的款式。”

消费者:

订购的3套同款浴室柜2套货不对版

更换同款的还需加2000元

纪先生:去年9月9日,我到萧山区党山镇党柯路70号东面100米的杭州可月卫浴洁具有限公司选购浴室柜,现场看中一款古黄橡浴室柜,在和商家协商后决定花10500元订制3套,并全款付清。

最近,商家将制作好的3套浴室柜送到我家。但我发现,其中有2套并不是之前说好的材质,颜色较深。

我与商家联系,并告知对方款式错了,同时还向商家提出更换成之前约定的款式。但商家回复说,因最近人工成本高,全部做成合同约定的款式需再加2000元。

对此我不认可,订单上清楚写明是3套古黄橡浴室柜,我已付清了全部款项,错在商家,怎么要求他们改正错误还要另外加钱。我要求商家在不加价的情况下,将那2套浴室柜更换成合同约定的款式。

来源:每日商报    作者:见习记者 周艺凡    编辑:高婷婷    
     图库
百万余株郁金香竞 ...
崖壁求学路之变
人生璀璨如烟火
巴以冲突致千余人受伤
民族歌剧《伤逝》 ...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震撼!杭州男子寻短见民警飞身扑救监控拍下全...
·杭州市工人业余大学退休职工培训秋季班报名啦!
·2018“西湖之春”艺术节来啦 免费请你看大戏
·新华三成立两周年 乘风破浪领航前行
·滨江举办首届人才节
·佟桂莉调研我市律师行业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 ...
·临安征集全域旅游宣传口号 等你来参加
·2男2女在上海高架互殴 2名男子分别被拘10日 ...
·陕西府谷通报“民警上班时间做足疗”:已提醒...
·部分"海淘"多肉植物可让人致幻 似精神病症状

马克思诞辰200周年...

美国野鹿头颈被利 ...

郭德纲徒弟闫云达 ...

这种布是用来画画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