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杭州新闻中心> 经济新闻
 
 
杭城商场玩转自家APP 用大数据服务会员
2018-03-13 10:00:21 杭州网

银泰为365会员推出:星巴克定时送

商场APP的 “羊毛”怎么薅?

昨天下午,家住江干区景芳小区的汪小姐通过银泰的喵街APP点了一杯星巴克咖啡。她没想到的是只用了17分钟,一杯醇香的拿铁就送到了她的家门口,咖啡价格不变,也没收配送费和餐盒费。

“星巴克一直都没有外卖的服务,想喝咖啡的时候很不方便,而且喵街配送的比外卖平台代购的都快。”在汪小姐的印象中,通过外卖平台代购咖啡,会增加一些配送费和餐盒费,一杯咖啡就会增加10元左右的费用。但昨天从庆春银泰的微信公众号上得知了INTIME365会员可以享受“星巴克咖啡定时送”后,汪小姐立刻下单购买了,坐等配送上门了。

在汪小姐看来,现在杭城商场的自有APP越来越方便了,不仅可以在线购买,快递到家,还能享受停车、线下活动等各种会员优惠和服务。其实不只是消费者,杭城商场也通过数字化的自有APP,认识和了解这些原本只能通过一张卡片联系的会员,能够了解他们的需求,为他们提供线上线下联动的服务。

配送免费 15分钟到家 商场也为会员送“外卖”?

谈到商场的会员服务,大家都只会想到:有一张商场的会员卡,购物时可以打个折,可以领一张免费的停车券……但是现在杭城商场把这些服务都搬到了顾客们随身携带的手机上,通过手机APP服务会员。

在家也能买到线下商场的咖啡,记者也在喵街APP上体验了“星巴克定时送”的服务,在喵街的页面上选择一款咖啡,再选择配送时间,下单付款。五分钟后,配送员给记者打来电话,询问记者是否在家,已经在准备配送了。下单后的15分钟,记者收到一杯星巴克咖啡。为记者派送咖啡的喵街配送员告诉记者,他们也是专门做星巴克代购的一个团队,银泰的“星巴克定时送”服务是银泰外包给他们的。在手机上接到记者的订单后,他先去离记者最近的一家星巴克门店购买咖啡,尽快配送上门。

喵街相关负责人、阿里新商场高级产品专家元阳告诉记者,虽然庆春银泰最近才推出这项“星巴克定时送”的服务,但武林银泰从去年双12期间就有了这项服务。服务一经推出,就有很多会员在线购买。目前,武林银泰总店、庆春银泰、西湖银泰都能为会员提供免费定时配送星巴克咖啡的服务,预计到4月中旬,有14家银泰商场会有这项服务,每家银泰商场覆盖周边五公里的范围。

来源:每日商报    作者:见习记者 邓一鸣    编辑:高婷婷    
     图库
百万余株郁金香竞 ...
崖壁求学路之变
人生璀璨如烟火
巴以冲突致千余人受伤
民族歌剧《伤逝》 ...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震撼!杭州男子寻短见民警飞身扑救监控拍下全...
·杭州市工人业余大学退休职工培训秋季班报名啦!
·2018“西湖之春”艺术节来啦 免费请你看大戏
·新华三成立两周年 乘风破浪领航前行
·滨江举办首届人才节
·佟桂莉调研我市律师行业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 ...
·临安征集全域旅游宣传口号 等你来参加
·2男2女在上海高架互殴 2名男子分别被拘10日 ...
·陕西府谷通报“民警上班时间做足疗”:已提醒...
·部分"海淘"多肉植物可让人致幻 似精神病症状

马克思诞辰200周年...

美国野鹿头颈被利 ...

郭德纲徒弟闫云达 ...

这种布是用来画画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