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杭州新闻中心> 经济新闻
 
 
我们暴力拆了12支大牌口红 为你打开口红的秘密
2018-03-09 09:53:29 杭州网

昨天三八节,据说有不少妹子收到了男友送的口红,壕一点的,更是全系色号来一套。无独有偶,最近在抖音上口红的小视频也很火,一支差不多用到底的香奈儿口红被人给拆了,里面居然还有很长的一截;紧跟着,又有好几个人也上传了拆口红的视频。

为了弄清口红里面的秘密,我们决定搞这么一个测评,拆口红!

在一群看热闹不嫌事儿大的同事们围观之下,我默默地拿出自己囤的10支口红,其中一半是全新的,再加上同事献上的2支,凑成一打,在测评直播节目里拆了。

要知道这么干,舆论压力可是太大了,“哇哇,肉痛!”“你们的良心不会痛吗?”“幸好,不是我的我不心疼!”测评过程中,看我们毫不手软地把大牌口红一支支切下来,然后开始暴力拆除,网上的妹子纷纷无法淡定。

拆口红

究竟有多少被浪费了?

大部分女生把口红用到与金属管持平的时候就算用完了,这个时候还会有多少口红是被浪费掉了呢?

既然要拆口红,我们就要想清楚为什么拆,总不能只是图个好玩儿吧?所以我们的想法是,一支口红如果标着3.5克,这个重量到底是怎么分配的?

我们的男主播,对待口红简单粗暴,直接拿刀沿着金属管的顶部切下去,看着一支支全新的口红,还大多是我喜欢的颜色,就这么断掉了,我的内心在滴血。有一种无力吐槽感,好在几个大牌的口红没让我失望,起码切下来与挖出来的口红,在重量上都是符合外包装上的参数。

至于口红到底好不好拆?答案是:很难拆,根本不像网上视频里那样拔一下就出来了。

为了保证测评能顺利进行,我们提前一天用圣罗兰的莹亮纯魅唇膏(320元)练手,很快就发现拆口红不但是一个力气活儿,更是一个技术活儿。

尤其是遇到像它这样的金属外壳口红时,螺丝刀、老虎钳都使出来了,恨不得要去找电锯,最后用蛮力撬开后看到,一支小小的口红,底部居然还垫着钢片哦!

称口红

香奈儿的一半被你扔了

测评过程中,我们事先准备的秤出了点问题,后来满血复活,我们才得出以下数据。

巴黎欧莱雅的春春同款,官网上写的是3克,我们称出来的结果是,切下来的那段2.1克,残留的男主播拿小勺子挖出来大概1.2克。

羽西是切下来重2.5克、残留1.4克,加起来与官网上标注的一模一样,3.9克。迪奥的比例大约为2.1克+0.8克。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记者 于清 摄影 朱丹阳    编辑:郑海云    
     图库
庐山百年不遇奇景 ...
中国天眼”已发现1...
人生璀璨如烟火
纽约再次遭遇暴风 ...
舒淇一脸素颜放飞自我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厉害了!杭州建兰中学成为文化寻力项目基地校
·厉害了!杭州地铁每台闸机都是“四项全能”
·杭州公务员考录面试结束!考生普遍反映考题灵活
·破产案件“一次不用跑”,“破产管理平台”上线
·祐康何去何从 浙江浙经律师事务所律师首次回应
·杭州人的祐康 网友:“让这个老牌企业活过来!”
·2018西溪花朝节3月31日启幕,万份花籽大派送
·北大电子游戏课一座难求 教师:鼓起勇气才开...
·女教师举报遭副教授性侵 校方:解除劳动关系
·知识付费投50元赚1万 新华社:营销还是传销?

澳鲸鲨潜伏游艇下5...

雾景

李冰冰直播玩蜘蛛

刘亦菲深夜发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