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杭州新闻中心> 经济新闻
 
 
LINE FRIENDS 杭州湖滨银泰in77概念店 昨正式亮相
2018-03-09 08:20:05 杭州网

继 2017 年夏天场场爆满的 Choco house 丘可之家全球巡展之后,昨天,LINE FRIENDS 杭州湖滨银泰 in77 全新概念店正式亮相。据了解,LINE FRIENDS 杭州湖滨银泰 in77 全新概念店涵盖零售、餐饮及乐园区域,是西湖边休闲游览及购物的又一大绝好去处。

经探访后,记者发现纵贯三层的店铺每层都有令粉丝们惊喜的小细节:一层为零售区和咖啡外带区,更有一微缩版丘可之家可以参观;通往二至三层LINE FRIENDS Village 小镇场景体验区的楼梯转角更被精心设置成了一个摇滚舞台,可爱的布朗熊Brown摇身一变成了摇滚明星,令人忍俊不禁;二层的小镇则实景再现了LINE FRIENDS 所有家族成员的小镇生活,书房、浴室、门廊、餐厅、厨房等等一应俱全,参观的粉丝们还可以在餐吧区点上一杯in77店特色的布朗熊、可妮兔、莎莉和丘可形象的精酿啤酒,以及一份适合双人分享的“朋友桶”,内含双份汉堡、炸鸡和薯条等小食;三层则是和LINE FRIENDS一起释放童心、放松心情的好地方,不仅有舒适的户外区域、迷你的儿童玩乐区域。此外,独特造型的娃娃机、视听房等LINE FRIENDS为in77店特别开发的游戏体验区域也非常值得粉丝们一一探索。

这也是银泰 in 品牌与 LINE FRIENDS 联手打造的第三家店铺。客群定位上,LINE FRIENDS 杭州湖滨银泰 in77 店覆盖所有年龄层,不再局限于萌娃和辣妈潮爸;设计上 in77店选用了银白色系的金属材质,色彩更加干净清朗,线条更加流畅分明,营造简约及未来感的风格,让人耳目一新。

来源:每日商报    作者:见习记者 邓一鸣    编辑:吴阳杰    
     图库
百万余株郁金香竞 ...
三峡水库水位消落 ...
人生璀璨如烟火
巴以冲突致千余人受伤
民族歌剧《伤逝》 ...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中国美术学院2018金智造创新周暨中国设计智 ...
·五年积淀一夜绽放 杭州轻工技师学院学生毕业...
·富豪借走豪车 车主竟得花钱赎回 交友不慎代 ...
·中国·千岛湖第二届药交会暨第四届覆盆子节 ...
·杭州市预拌混凝土绿色生产有了管理导则
·杭州连续8年入选“外籍人才眼中最具吸引力的...
·余杭一路口煤气管道泄露 交警疏散群众自己却...
·北京警方通报流浪犬伤人事件:8人被咬 正查找...
·男子婚外情致女方生三胞胎 被索14万孕检等费用
·女子应聘主播被要求贷款整容 连环套路深不可测

马克思诞辰200周年...

美国野鹿头颈被利 ...

郭德纲徒弟闫云达 ...

这种布是用来画画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