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杭州新闻中心> 经济新闻
 
 
浦发银行杭州分行连续五年支持“万朵鲜花送雷锋”
2018-03-07 08:19:51 杭州网

3月3日下午,由中共浙江省委宣传部、浙江省文明办、共青团浙江省委、浙江广电集团主办,浙江之声联合浙江新闻广播和全省80多家市县电台承办的“‘最美浙江人’大型公益活动——‘万朵鲜花送雷锋’”在浙江广电集团大院内举行发车仪式,把鲜花和证书送到百姓推荐的“最美活雷锋”手中,向民间“最美人物”致敬。

浦发银行杭州分行作为公益支持单位和唯一金融爱心支持企业,已是连续第五年参加该项活动。同时,杭州分行辖属萧山支行、西湖支行、分行足球俱乐部、分行公银板块党总支,先后作为“活雷锋”单位,接受送花使者的鲜花和媒体采访,在践行企业社会责任的同时,弘扬社会主义优秀精神文化。

连续两年组织无偿献血

习近平主席曾多次提出学雷锋,就是因为雷锋精神是一种宝贵的财富、优秀的品质,它不会因时代的变化而褪色,它代表了我们中华民族的优秀品质和传统。

精神是烛照前行的灯塔。2017年,浦发银行杭州分行为隆重纪念党的生日,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弘扬浦发银行良好社会形象,杭州分行工会和党、团联合开展“七一献热血、喜迎十九大”无偿献血活动。浦发银行杭州分行已连续两年集中组织员工无偿献血,献血人数达200余人,累计献血量超24450毫升,得到了浙江省血液中心的高度评价。

助力帮扶对象脱贫致富

2017年,浦发银行杭州分行连续第十年前往丽水市莲都区雅溪镇开展结对帮扶工作。丽水市莲都区雅溪镇为杭州分行结对帮扶对象,10年来,该银行共计捐赠扶助资金515万元,雅溪镇9个低收入集中村的村民收入从2008年9551元增长至2016年的15872元,增幅达66.18%。浦发银行杭州分行还为位于原红色根据地中共丽水县委旧址的雅溪镇泄川小学开展了爱心助学活动。

授人以鱼不如授人以渔。这10年来,浦发银行杭州分行除每年给予扶贫帮困资金外,还另行捐赠慰问金、物资共100万余元。扶贫帮困、实现城乡统筹发展是增强大局意识,建设社会主义和谐社会的基础,也是浦发银行杭州分行践行总行“奉献社会、服务大众、协同发展、共建和谐”企业社会责任的体现。同时,浦发银行杭州分行积极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部署,参与“联乡结村”活动,打造区域银行品牌影响力。

据了解,浦发银行杭州分行在2017年的善举获得了各方的肯定,被主办方推选为“活雷锋”群体,在活动当天接受了鲜花和证书。2018年,浦发银行杭州分行将会继续弘扬“务实、守信、崇学、向善”的当代浙江人价值观和最美浙江人的精神,共同营造健康向上、文明礼貌、诚信友爱、助人为乐的社会氛围,凝聚强大的正能量。

来源:每日商报    作者:记者 胡建国 通讯员 许铤    编辑:吴阳杰    
     图库
庐山百年不遇奇景 ...
中国天眼”已发现1...
人生璀璨如烟火
纽约再次遭遇暴风 ...
舒淇一脸素颜放飞自我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厉害了!杭州建兰中学成为文化寻力项目基地校
·厉害了!杭州地铁每台闸机都是“四项全能”
·杭州公务员考录面试结束!考生普遍反映考题灵活
·破产案件“一次不用跑”,“破产管理平台”上线
·祐康何去何从 浙江浙经律师事务所律师首次回应
·杭州人的祐康 网友:“让这个老牌企业活过来!”
·2018西溪花朝节3月31日启幕,万份花籽大派送
·北大电子游戏课一座难求 教师:鼓起勇气才开...
·女教师举报遭副教授性侵 校方:解除劳动关系
·知识付费投50元赚1万 新华社:营销还是传销?

澳鲸鲨潜伏游艇下5...

雾景

李冰冰直播玩蜘蛛

刘亦菲深夜发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