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杭州新闻中心> 经济新闻
 
 
疯狂的捡漏!7折起拍,43%溢价成交!杭州第一豪宅法拍房单价奔10万,比二手房成交价还贵!
2018-02-14 09:26:15 杭州网

然而,在拍下这套棉北里的法拍房后,准业主悔拍,为自己的一时头脑发热付出了保证金的代价。而这套房源重新挂牌拍卖后,又于2017年11月109日以121.5万的价格成交,比之前悔拍的价格还高!再看看棉北里尴尬的境遇,不知如今的业主作何感想。

住在曾经的“武林壹号”,当年骄傲无比,如今为何泪流满面?豪宅的下场,竟如此凄凉?

今年杭州豪宅成交爆发

单价6万以上豪宅交易量超去年全年

法拍房成交情况侧面反映了房地产市场的状况。

经历了2017年疯狂,2018年的杭州楼市依然余热未消,犹记得一句“全款的往里走,按揭的不要堵门口”重伤了多少购房者,“全款抢房”、“三秒售罄”、“号子费”等多年未见的火热景象更是频频上演。

据统计,去年一整年,杭州商品房成交量有10万多套,比2016年下跌了23%。但价格却涨出了新高度,去年杭州新房成交均价已近2.4万/平方米,涨幅在36%,套均总价近280万一套。相比其它城市,杭州的价格涨幅偏高。

2018年的第一个月,杭州楼市的新房成交量依旧保持在高位。截至1月31日16点,一月杭州市区(含富阳)新房成交量为16309套,虽然环比下降5.9%,但依旧处于成交高位,成交量要高于2017年9月份。

值得注意的是杭州豪宅市场的成交爆发。据快房网K指数研究室数据统计,自2018年1月1日—月12日,杭州十城区单价6万元/平方米以上的住宅成交了433套,超过了去年一整年的交易量,是有史以来交易量最高的一年,单价6万以上住宅占比达到了2.9%。但这其中可能存在由于网签数据滞后,不少是2017年年底房企冲量的剩余未签约部分。

可见,此次武林壹号高价成交与市场豪宅热可能也存在一定关联。

来源:都市快报-快房网    作者:记者 俞琳    编辑:郑海云    
     图库
雪落武当
瑞安:温瑞塘河亮 ...
人生璀璨如烟火
印度举办广播展览会
赵雅芝悼念法海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网络媒体走转改】杭州东站“键盘侠”:每 ...
·【网络媒体走转改】她是杭州唯一一位百岁环 ...
·【网络媒体走转改】步行600万步温暖1400余人...
·春节期间 杭州这些城区的公共停车位将免费开放
·杭州春节期间日均管道供气量预计290余万方
·年关小孩抗拒理发咋办?杭州这位妈妈招数震 ...
·嗨!您有一份春节消防安全福袋
·男子车祸受伤花掉22万救治 出院后吃肥肉噎死
·中国晚婚族春节"年货"清单新选项:相亲找对象
·男子没钱给老婆大红包 划伤自己报假警称被抢劫

多伦多举办灯光节

莫克兰海沟现藻华现象

刘亦菲深夜发文“ ...

芭蕾舞国标舞舞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