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杭州新闻中心> 经济新闻
 
 
最新!这里的房价涨了两三倍,到底是透支还是潜力股?探秘亚运村周边板块!
2018-02-10 08:02:14 杭州网

亚运村真的来了,附近受益楼盘有哪些?

选址落定,亚运村真的来了!那么,附近受益的板块及楼盘有哪些呢?

奥体板块 图:浅眠

邻近的奥体板块,内有奥体博览城主体育场馆,与亚运村直线距离约3公里,是直接获益的板块。不过,奥体板块在奥体博览城、“莲花碗”建设时期就一直受益于亚运概念,利好红利已经兑现,板块内的城市面貌、交通设施都已焕然一新,亚运村的到来将是锦上添花的事,影响力或没想象中那么大。

奥体"大莲花" 图:浅眠

因为奥体板块的房价,近两年涨幅比较快,新房一直一房难求。目前板块内在售的项目有融信保利·创世纪、龙湖·天璞、保亿绿城·奥邸国际、阳光城·檀悦等楼盘,距离亚运村较近的融信保利·创世纪、龙湖·天璞都是购房者抢得比较凶的楼盘,两个项目都还有几幢楼未开售,前期高层精装成交均价在35000元/㎡左右,而周边的二手房成交价格早已上4万+。

 

奥体板块新房信达杭州壹号院及其备案价格截图

因限价因素,奥体板块楼盘一二手房倒挂现象或还将持续,买到这里的新房总有种买到即赚到的感觉,甚至有位滨江的朋友正出售自己现有的住房,准备好全款,打算等奥体某项目开盘后杀入。

奥体板块莱蒙领尚实景图

相比奥体板块享亚运红利多时,亚运村的到来,让它南面的市北东板块更为激动,几公里的范围就可以享受亚运村的核心配套,可以说这是板块目前较为优质的规划红利了。

市东北目前活跃的楼盘有中旅·名门府、融创·望海潮、保利融信·大国璟等,今年3月份将首开的滨江·江南名府,预计上市的还有滨江·翡翠江南、融信和恒大两高地价项目等。板块的新房量较为充足,购房者的看房热情也较为高涨,我们走访了几个项目,工作日现场一个小时内都有三四组客户到访。

亚运村周边新盘一览

亚运村周边将上市新盘及地块

亚运村周边二手房涨幅

来源:都市快报-快房网    作者:滕文娜    编辑:张一寒    
     图库
雪落武当
为“世界巨眼”装 ...
人生璀璨如烟火
雪后巴黎
赵雅芝悼念法海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用微视频讲好杭州故事 杭州网荣获2017年度全...
·杭州市政协委员肖伟:优化“一照多址”政策 ...
·临安办半程马拉松了 赶紧来提你的好想法
·勇敢救人的网红“体操哥”汪豪斌获授二等功
·【网络媒体走转改】做好暖心事 杭州拱墅居民...
·杭州强化节日禽类交易监管 查获活禽和未净膛...
·小小科学家脑力“PK” 第二届“AST杯”生物 ...
·一辆公交车上的小偷多达15人 乘客是怎样的体验
·警方通知男子其子出车祸 反遭训斥:没事别乱编
·男子败光年货钱怕被妻追究谎称被抢 为逼真还...

莫克兰海沟现藻华现象

加拿大松鼠滑水萌翻天

刘亦菲深夜发文“ ...

芭蕾舞国标舞舞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