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杭州新闻中心> 经济新闻
 
 
杭州消费者只想开心购买科鲁兹 雪佛兰4S店的做法却让她愉快不起来
2018-01-17 07:04:44 杭州网

推销店内保险、加价购车、拒绝全款退订金……

去年12月25日,杭州沈女士前往杭州康瑞汽车销售有限公司购车,打算贷款购买天窗版白色科鲁兹,车价96900元。她与经销商签了订车协议,并支付5000元订金。

此后,在贷款、购车、保险及车价等环节,沈女士对4S店的服务极为不满。现在,她不打算在该店买车,希望能全额退还订金,并求助于快车评。帮办员 郑淇文

买辆车 贷款想改全款

4S店提出一串条件

“年底了,银行贷款速度非常慢,我就想能不能全款购车。去年12月30日,我去4S店交涉这事,却遭到对方拒绝。后来,我又接到4S店电话,他们同意全款购车的请求。”沈女士说。

12月31日,沈女士再次前往杭州康瑞4S店。“此时,他们告诉我要加1000元车牌报备费,而车价要加1000元,且必须在店内买保险。我觉得奇怪,全款买的是裸车,要在哪儿买保险是我的权利,4S店有什么资格强制要求在店内买?还有这么多附加费,我不愿意再在这家4S店买车。当时的销售员甚至还说,他真后悔接了我这一单。这让我很难受,雪佛兰4S店的服务太差了”。

“我希望4S店能退还5000元订金,但对方不肯。”沈女士补充道。

4S店:店内买保险 车价更优惠

全款退订金 没可能

杭州康瑞4S店销售经理邢先生回复:“2017年的购置税补贴政策还不错,客户想贷款购车,我们帮她办了。但年底的办理量非常大,一直到2018年1月2日才办下来。在我们店里,单买车和连同保险一起买车的价格不同,后者便宜些。况且贷款和全款的方案也不同,价格自然不同。沈女士若光买车、不在4S店买保险,价格会高3000元。但绝对没有强制她买保险一说。”

对于沈女士提出的退订金一事,邢先生表示:“退还全部订金是不可能的。年前供求量大,我们帮沈女士留车已有损失,退还部分还有可能。”

对于4S店的回复,沈女士表示:“邢经理从未和我提及上涨3000元车价的事。他和我说的是上涨1000元车价,即从96900元变为97900元,还有增加1000元车牌报备费,以及必须在4S店买保险。销售员态度不好,向我们发脾气,让我们怀疑4S店的售后服务。买卖双方自由,我不买车,4S店理应全款退订金。”

双方还在协商中,快车评将继续关注此事处理进展。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    编辑:高婷婷    
     图库
塞北雾凇
“贝壳”还原青岛 ...
人生璀璨如烟火
加拿大松鼠滑水萌翻天
李冰冰直播玩蜘蛛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好消息!这13项车驾管业务 你可在邮政网点办理
·江干区将海绵改造和截污工程相结合 每天节水...
·杭州还要暖多久?小心前方有“霾”伏!
·浙江发布2017年12月传染病疫情!这些病如今 ...
·九三学社杭州市委会召开八届三次全体(扩大 ...
·近四百万读者票选的最佳漫画《我很好啊你怎 ...
·“与雨水比速度”?先在桶上下功夫 江干垃圾...
·曝光雪乡强售套票者疑遭报复:连日收威胁电话...
·成都全校寻拿错药学生 15分钟找到并确认身体...
·男子先后三次强奸女性 索20元营养费称消耗太大

法国巴黎:OFO“小...

篮球——科比球衣退役

芭蕾舞国标舞舞剧 ...

关晓彤大跳热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