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杭州新闻中心> 经济新闻
 
 
又丑又脏!明星们都在吃!拔草杭州这7款网红脏脏包
2018-01-12 10:07:47 杭州网

其余4款

莫卡乡村

适合重度甜食爱好者

推荐度:★★★★

香甜度:★★★★

售价:15元

这款如果不加热的话,表皮和面包都不酥脆,但不得不说表面的巧克力酱和上面的巧克力粉颜值很高,看上去像丝绒一样细腻,很适合拍照发朋友圈。

和其他脏脏包不同,这款里面的分层选择了奶油,面包气孔丰富,所以口感是松软那一派的。但胜在巧克力用料很足,巧克力的口感也很甜,非常适合重度甜食爱好者。

甜丫丫西点

适合微波炉出来再吃

推荐度:★★★

香甜度:★★★

售价:15元

这款用了巧克力粉,然后侧面看牛角包的层次貌似也不错。但吃起来,口感却被测评员们吐槽,“不进微波炉还真是尴尬啊,面包很干,吃起来没有面粉和巧克力融合的感觉,嚼起来也黏黏的。”3号测评员小周周就吐槽,“像面饼一样,蛋糕师肯定没用感情做这个脏脏包!”

Oec美食

适合拍照发朋友圈

推荐度:★★★☆

香甜度:★★★☆

售价:22.9元

这可能是最像脏脏包的脏脏包了,因为刚撕下里面的包装纸,就会粘一手巧克力,包括透明塑料包装纸上,都是巧克力酱,真的好脏!可是很遗憾,表面并没有巧克力粉。

这款脏脏包也有改良,夹心不是巧克力,而是奶酪。尝过发现,奶酪的味道其实还不错,相比之下巧克力的就略苦一点点。面包本身就是软软一团,没有酥脆感,也没有太多层次感,而且价格也真不便宜。

华联超市

适合切片面包的粉丝

推荐度:★★★

香甜度:★★

售价:19.8元

别家脏脏包用的是黑色的巧克力,这个看上去比较像正品脏脏包的高仿——棕色的。面包嚼上去也很尴尬,被1号测评员小方吐槽:“闭上眼睛吃,就是切片面包的味道嘛。”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记者 杜青宝 摄影 朱丹阳    编辑:余彦君    
     图库
塞北雾凇
特战队员海岛“反 ...
人生璀璨如烟火
美18岁女子怀孕6月...
刘亦菲深夜发文“ ...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中国美院良渚校区选址确定 总投资约10亿元!
·惯偷顺走手机后却将身份证留在现场 情节烧脑
·她说:让经历伴随学习 唤醒成长的无限可能
·杭网义工分会“小候鸟”夏令营荣获杭州最具 ...
·杭州2018年"春风行动"启动 扫一扫就能送爱心
·出狱一月他又偷了80条香烟 都是豪烟
·杭州将迎来近期最冷的一天 周末天气开始回暖
·豫陕甘连环拐卖案:去亲朋家吃喝住 拐走孩子
·山东一高校现“佛系网吧” 学生上机不打游戏...
·高铁再现“乘客堵车门” 车站派出所介入调查

篮球——科比球衣退役

野生动物喜剧摄影

关晓彤大跳热舞

奚梦瑶维密走秀摔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