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 慢读杭州
 
 
第三届“弄潮杯”钱塘江全国中国画大赛初评举行
2019-04-25 11:21:20杭州网

4月19日,第三届“弄潮杯”钱塘江全国中国画大赛首轮评审在杭州举行。本次大赛属于第三届杭州钱塘江文化节系列活动之一,由市委宣传部指导,西泠印社和江干区委、区政府共同主办。

上午,评审预备会在天元大厦四楼会议室召开。中国文联副主席、西泠印社副社长兼秘书长陈振濂,中共西泠印社党委副书记、西泠印社社务委员会副主任、西泠印社常务副秘书长王宏伟,中共江干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许莺燕出席会议。评审委员会、监审委员会成员及承办方相关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陈振濂主持。

会上,杭州市江干区政协文史和教文卫体委员会主任朱大焱介绍了第三届“弄潮杯”钱塘江全国中国画大赛的收稿情况。本次征稿从2018年12月28日开始,2019年3月31日截止。三个多月时间里,来自全国各地的美术家和美术爱好者踊跃参与,共收到各类稿件1095件。

许莺燕代表大赛组委会,对各位评委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回顾总结了两年来“弄潮杯”大赛的举办情况,对今年第三届钱塘江文化节活动尤其是钱塘江文化北京周相关情况做了简要介绍。

西泠印社社务委员会社团事务处处长顾祥森就评审流程、评审办法等内容作了详细说明。评委会对评审条例及评审工作流程进行了讨论,并表决通过。

王宏伟现场宣读了“第三届‘弄潮杯’钱塘江全国中国画大赛”评审委员会、监审委员会名单以及评委分组名单。

最后,陈振濂作小结讲话。他指出,此次钱塘江全国中国画大赛的举办,既是西泠印社推动自身改革的一次创新探索,也是西泠印社和江干区成功合作的再次延续,尤其是今年双方将在北京共同举办书画印优秀作品艺术展,热情讴歌伟大祖国七十华诞,将有力提升西泠印社的品牌影响力和推动钱塘江文化建设不断走向深入,必须抓实抓好,确保最终入围作品经得起考验。

第三届“弄潮杯”钱塘江全国中国画大赛首轮评审现场,经初步筛选和激烈讨论,现场评委最终从来稿中评出入围作品300件,入围者由组委会直接通知本人邮寄原作参与复评。评审期间,江干区委副书记叶素也到场视察慰问。

据了解,本次大赛的第二轮评审将于4月底进行。

来源:杭州日报    作者:记者 夏琳    编辑:钟一鸣    责任编辑:方志华
『相关阅读』
     图库
望宸阁上“指...
“上城三大传...
如此春光 那...
巴黎圣母院:...
第九届北京国...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杭州上海世界外国语小学校长专访:培养有“
二污普路上的“第三方” 并肩作战打响攻坚
用爱点亮希望 用心坚守梦想
望宸阁上“指点江山”,林水局带你领略杭州
出行新体验!杭州公交墨水屏站牌亮点多
扣完20分得复训……杭州多举措整治出租车
又是“金融服务费”!当年交的钱还能退吗?
顺德一医院新生儿疑感染致死院方否认对外承
男子家中抓贼致贼死亡 遭死者家属索赔81
男子买假皈依证冒充寒山寺和尚诈骗 警方寻

埃及举办第四届“法...

人类首次“看见”黑...

俞飞鸿深情诠释《在...

武林之夜•中国国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