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 慢读杭州
 
 
新书
2019-01-22 13:31:27杭州网


湖心

《家族、土地与祖先》

[美]易劳逸/著 苑杰/译

重庆出版社 2019-01

定价 69.80元

作者的眼光不再局限于19世纪和20世纪,而是上溯到16世纪,在全球史的视野下重新审视了近现代中国历史演进的历史逻辑。作者认为,近现代中国的历史演进有与西方碰撞的原因,但更主要的原因还是中国内部因素发展变化的结果。书中关于中国社会的常与变的分析与马克斯·韦伯、李约瑟、费孝通等人的研究形成了言之有物的对话,是一部了解中国近世史的上乘之作。

《水妖》

[美] 内森·希尔/著 姚向辉/译

九州出版社 2019-01

定价 78.00元

失踪多年的母亲突然以犯罪嫌疑人的身份重新出现,灵思枯竭、沉迷网游的大学助教萨缪尔决定以母亲为原型写一部小说,塑造一个最卑劣的母亲形象,以报复她在自己儿时的抛弃行为。从1968年的反越战游行到2011年的占领华尔街,从20世纪40年代的挪威小镇到2003年的伊拉克战场,从神秘的家宅精灵到后隐私时代的广告文明,童年阴影、中年危机、政治闹剧、精神疾病、经济衰退……万花筒般丰富的元素被巧妙而妥帖地整合为统一的叙事整体。

《应物兄》

李洱/著

人民文学出版社 2018-12

定价 79.00元

整整写了十三年的一本书。李洱借鉴经史子集的叙述方式,记叙了形形色色的当代人,尤其是知识者的言谈和举止。所有人,我们的父兄和姐妹,他们的命运都围绕着主人公应物兄的生活而呈现。他的身上也由此积聚了那么多的灰尘和光芒,那么多的失败和希望。那么多的人物、知识、言谈、细节,都化为一个纷纭变幻的时代的形象。对于汉语长篇小说艺术而言,《应物兄》已经悄然挪动了中国当代文学地图的坐标。

《太时髦了》

[法]马克·博热/著 刘宇彤/译

台海出版社 2019-01

定价 60.00元

对时尚的盲目追求只是一种“穿错而不自知的艺术”。我们常说衣如其人。衣服如同我们的朋友,无声地表达着我们的个性与态度。 然而,一些人们自以为了然于心的时尚穿搭方式,却是不应触碰的雷区。作者用他独特的潮流敏感度,从文化、历史、政治等角度解读了现代人生活中常见的50种穿搭错误,语言轻松诙谐,带着法国人特有的幽默感。每种穿搭误区还配有精美而风趣的插图,令人忍俊不禁。

来源:杭州日报    作者:    编辑:钟一鸣    责任编辑:方志华
『相关阅读』
     图库
寒梅凌冬次第...
北国风光——...
“高墙”内见...
“国际灯光艺...
武林之夜•中...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人大代表热议乡村振兴 “飞地”发展变“单
杭州机场春运首日举措满满 让旅客温暖回家
杭州东站微笑亭春运首日爱心满满 助力旅客
春运首日,铁路杭州站实现发送旅客24.0
春运首日 杭州火车东站给旅客送新春对联
带这东西找老板辞职要补偿 结果被拘
看!“杭州财政预算报告”的干货都在这
网传西安一男子被逼拆迁自杀 警方:患精神
网曝江西一村80余栋搬迁房有质量问题 县
台男子婚内出轨将妻子打到毁容 还打断6岁

第二届埃及中国投资...

第43届葡萄牙时装...

大草坪露天舞台演绎...

刘杰携《宝贝儿》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