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慢读杭州
 
 
新书
2018-01-12 15:34:30 杭州网

    

    湖心

    《越狱者》

    [澳]迈克尔·罗伯森/著 施霁涵/译

    湖南文艺出版社 2017-12

    定价 39.80元

    奥迪因参与抢劫而锒铛入狱。这桩劫案涉及七百万美金,劫匪中有两人被当场射杀,一人携款逃脱,奥迪头部中弹捡回一命,被判入狱十年。十年间,奥迪在狱中备受欺凌,从看守到其他犯人,人人都想从他嘴里套出巨款的下落,因为逃走的那个人据说是他哥哥。奥迪始终守口如瓶。就在十年刑期将满的前一天,奥迪从监狱里逃走了。险象环生的逃亡途中,奥迪身上神秘而耀眼的个人魅力总能为他挣得活下去的一线生机……

    《梁漱溟往来书信集》

    梁培宽/编注

    上海人民出版社 2017-11

    定价 128.00元

    辑录了梁漱溟先生往来书信七百余封,时间跨度从1916年到1988年梁漱溟先生去世,历七十余年。涉及人物既有政坛名流,也有布衣白丁,既有饱学鸿儒,又有莘莘学子。从中可以看到很多熟悉的名字,梁启超、张申府、冯友兰、胡适、熊十力、马一浮、胡兰成……这是迄今最全面的一次梁漱溟书信整理,许多书信是第一次公开发表。这些书信不仅是梁漱溟个人不同时期思想、情感、生活等的记录,也是20世纪中国历史的缩影,从一个侧面反映了从辛亥革命到改革开放,七十余年来中国翻天覆地的变化。

    《部级领导干部历史文化讲座》(丛书)

    汤一介 李学勤 等/著

    国家图书馆出版社 2017-10

    定价 68.00元/册

    根据由中央国家机关工委、文化部、社科院主办,国家图书馆承办的“部级领导干部历史文化讲座”内容编辑成书,内容涉及政治、经济、社会、文化、历史、宗教、文学等诸多方面,作者均为享誉国内外的著名专家学者,他们运用通俗的语言和敏锐的洞擦力,以缜密的逻辑,驰骋于历史与现实之间,让传统文化映照社会现实。这套丛书共3册,分别为《大国智慧: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培育的核心思想理念》《大国精神: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积淀的珍贵精神财富》《大国价值:中华优秀传统文化蕴含的道德理念规范》。

    《中国的街市》

    [日]安野光雅/著 陈文娟/译

    北京十月文艺出版社 2017-10

    定价 118.00元

    安野光雅的随笔画集。1985年4月,安野光雅踏访中国的北方土地,开始了“中国的街市”的写生之旅。从北京二环的街角、故宫,再到市郊的香炉峰,一路向西北,他到过山西大同的华严寺,见识了轰轰进站的蒸汽机车和悬崖上的悬空寺。再一路南下到洛阳,于山野间寻觅杜甫故居,又沿黄河西行,来到渭水河畔的古都西安和咸阳……四十幅绝美水彩各优雅的文字,记载了20世纪80年代的中国的北国春光。纵使时间流逝,遗失在历史角落里的记忆仍然美好。

来源:杭州日报    作者:    编辑:钟一鸣    
     图库
塞北雾凇
特战队员海岛“反 ...
人生璀璨如烟火
美18岁女子怀孕6月...
刘亦菲深夜发文“ ...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杭州两邻居同事闹翻 楼下砸了楼上的门只为见...
·外地越野车半路没油抛锚了 幸亏他们及时救援
·货车高速隧道内漂移后翻车 出车前这个动作很...
·同一辆车两天撞三次逃三次 杭州这俩人摊上事了
·网络订餐平台再次被约谈 美团违规占比最高
·春节将至 检验检疫部门提醒出入境这些“违禁...
·年底取款得注意 陈奶奶刚取的三万现金就被楼...
·厅官为帮叛逆儿子规划好未来 联合妻子索贿两...
·新郎跪地递玫瑰提亲 宠物狗走过来抢坐新娘前...
·张衡地动仪真伪引争议 你看到那个是“假货”...

篮球——科比球衣退役

野生动物喜剧摄影

关晓彤大跳热舞

奚梦瑶维密走秀摔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