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慢读杭州
 
 
关于阅读的问答
2017-09-15 08:22:41 杭州网

1.在杭州喜欢去哪看书,为什么?

无论在哪里,我都喜欢在趴在床上用电子屏幕看书。这种形式让我觉得“阅读”本质上也可以不是一件十分严肃、让人有压力的事情,而是一种放松的方式。这样看书让我很开心,也会让我不知不觉思考更多。

2.推荐一个喜欢的法国作家。

加缪。大二的时候在试卷上看到过他的小说选段,立刻就被吸引了。他在北非生活过很长时间,所以他其实不算十分传统和典型的法国作家。强烈推荐《局外人》。他的文笔不繁复,很简单,调调很酷。此外,我觉得这个作家本人也十分戏剧化。他年轻的时候说过“出车祸或意外死亡是最窝囊的死法了”,但是他最后是车祸意外去世。

3.杭州的阅读氛围提一些建议。

我觉得每个城市都有适合它的阅读氛围。比如法国人很崇尚传统和他们辉煌悠久的历史,加上智能手机普及率并不高,大部分人还是很喜欢阅读纸质书的。但我觉得杭州是一座和大数据电子时代关系很紧密的城市,电子设备的普及率很高,大部分人也很喜欢使用电子设备。因此我觉得推广电子书的效果或许比推广纸质书更好。

来源:杭州日报    作者:    编辑:钟一鸣    
     图库
杭州:天晴好 醉花海
新长征路上的“信 ...
人生璀璨如烟火
金砖国家文化节厦 ...
《爱情公寓》将拍 ...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浙江推动结直肠癌靶向治疗保障患者长期生存
·杭州一银行职员受老婆气后喝酒砸别人车解气
·杭州市第二届幼儿国际象棋等级赛在中国棋院落幕
·闺蜜骗闺蜜 PS来作祟
·杭州一轿车刹车失灵落百米坡底 乘客幸无大碍
·浙大联合学院的开学欢迎式吸引了美国州长参加
·珍贵白犀牛宝宝“福犀”满月了 众多粉丝慕名...
·探索水下长城2名潜水员失踪13天 遗体已被找到
·男子未经邀请参加聚餐醉酒猝死 索赔未获支持
·揭开低价成品油黑暗面纱 黑加油点成隐形炸药包

“中华文化讲堂” ...

买枪如买菜!美国 ...

薛之谦前妻肤白貌 ...

美!90年代港姐旧 ...